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师协会”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8:14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12月7日晚,北京首开幸福广场,“2006雷克沙‘炫影募色’新闻发布会”盛大开幕,同时也向国内摄影界宣告“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师协会”正式成立、“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网”(www.lexardp.cn)的正式开通。来自国内顶尖的多位职业摄影师、专业摄影媒体记者、众多摄影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师协会”正式成立

  整个会场在布置上别具一格,最大的特点在于场馆的外墙全部为玻璃构造,配合晚上炫彩的灯光,折射到外墙,有如水晶一样璀璨,同时,为了充分利用场馆的高度优势,在会场舞台对面、两侧的上方均悬挂了由佳能Ipf9000大幅面

打印机打印的达盖尔画像以及9副摄影师的作品,有如瀑布一样壮观,大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之势。虽然场地不大,但是空间被充分利用,很艺术性的把带有雷克沙LOGO的银幕、旋转背板、周围悬挂VIP作品以及满场灯光打到会场玻璃上的效果相结合,从审美角度来讲,非常符合摄影人的胃口,尽显“大气、高雅、富有艺术气息”的格调!

“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师协会”正式成立

  虽然发布会定在7点30分,但是早在5点就有影友前来,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工作人员能明显感到摄影爱好者对此道的热情,也对发布会充满了信心!

“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师协会”正式成立

  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后,精彩时刻即呈现开来,首先进行了嘉宾介绍,到会的有雷克沙全球市场行销总监Leslie Adams女士(Ms. Leslie Adams)、雷克沙亚太区市场销售总监竹内休先生(Osamu Takeuchi)、雷克沙北亚区销售经理何应鸿先生、雷克沙中国区市场经理陈洁小姐、雷克沙中国区总代嘉盛电子产品有限公司董事何锦钱先生与曾国栋先生,国内知名摄影师以及众多摄影爱好者和媒体记者,大家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师协会”正式成立

  同时,雷克沙还精心准备了形神兼备的现代舞表演、专业模特走秀表演等节目,突出雷克沙产品在人们摄影工作中的重要性,给到会媒体、专业摄影师、业余摄影爱好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师协会”正式成立

  雷克沙公司对本次发布会格外关注,其全球市场行销总监Leslie Adams女士(Ms. Leslie Adams)专程赶来北京参加发布会,并在期间做了精彩致辞,对“雷克沙精英摄影师协会”的成立寄予厚望。


“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师协会”正式成立

  此次“雷克沙精英摄影师协会”的成立和精英摄影网站的开通,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特别是国内摄影界的诸多专家给与了亲力支持。“雷克沙精英摄影师协会”VIP会员涵盖了广告摄影、时尚摄影、新闻摄影、纪实摄影、风光摄影、人像摄影、体育摄影等高级摄影师,他们有着优秀的职业背景和广泛的话语影响力,是国内摄影界的舵手和精英。

“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师协会”正式成立

  雷克沙亚太区市场销售总监Osamu Takeuchi先生为VIP会员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师协会”正式成立

  北京电影学院摄影专业教授、国家一级编导杨恩璞先生也代表所有嘉宾发言,对“雷克沙精英摄影师协会”的成立做出了高度评价。

“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师协会”正式成立

  为了让与会摄影爱好者已经众多媒体了解“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网”的架构,雷克沙中国区市场经理陈洁小姐与精英摄影师俱乐部的VIP会员、时尚摄影师、媒体平面设计师郭三省先生共同介绍了该网站,陈洁小姐也表示:“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网”中的乐趣还需要影友们自己去探索,需要摄影爱好者共同去创造!

“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师协会”正式成立

  数码浪潮给了摄影世界很大的冲击,面对膨胀的市场,除了产品销售以外,雷克沙还始终坚持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多元服务。“雷克沙中国精英摄影师协会”将给众多摄影爱好者以灵感启发,帮助他们在摄影之路上获得宝贵的知识、技巧和审美眼光。通过这些支撑艺术市场多元力量的汇聚,为中国摄影行业搭建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和通向国际市场的通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