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7:47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在镜头方面,F30使用了与F11相同的富士珑三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135胶片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范围是F2.8-F5.0,微距最近对焦距离是5cm。在普通模式下,其快门速度可以在3秒-1/2000秒之间调节,而打开长曝光模式之后,可以提高到15秒-1/2000秒。在拍摄模式方面,富士F30支持手动功能,有程序曝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并且能够自定义白平衡。高感光度是该机最大的特点,从ISO100到ISO3200,F30也创下了消费类家用数码相机的新记录。

吸引你的注意力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2)

富士F30

  此外,在这里不得不说的就是智能闪光技术,它通过测量物体在画面的位置以及闪光量和曝光水平来支持自然影像技术,有效的解决了以往曝光尺度把握不准的难题,即使是在高的ISO设置下,也不会出现画面褪色的情况,更重要的是皮肤和面部特定的曝光会很准确。

吸引你的注意力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2)

富士F30

  反应速度方面,由于使用了全新的第二代REAL PHOTO处理器,开机仅需1.3秒,各画面间隔1.5秒,快门时滞只有0.01秒。在短片录制方面,富士F30可以拍摄640*480分辨率下30帧/秒的有声动态影像,在拍摄时不能进行变焦,存储格式为AVI,如果进行录音的话,存储格式为WAV。

  供电方面,富士F30使用了全新的NP-95的锂电池,据CIPA测试方式,其一次充电可以连续拍摄500张左右的照片,这在同档次相机,甚至在整个消费级数码相机中的表现也是非常突出的。

吸引你的注意力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2)

富士F30

  存储方面,富士F30继续使用xD卡,该机目前的价格相比SD卡来说还是贵了不少,而且除了富士和奥林巴斯之外,没有其它副厂品牌可以选择。其机身自带的约10MB内存,只能在试机的时候发挥一下作用。

  在富士F30机身的一侧设计了USB接口,AV输出接口与直流电源接口,我倒觉得这样分开的设计要比集成接口来的方便,而且不容易出现故障。

吸引你的注意力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2)

富士F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2)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3)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4)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5)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6)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7)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8)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9)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10)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11)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12)
·吸引你的注意力 富士高感光F30详尽评测(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