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3日DC行情综述:柯达家用机1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4:51 ezIT
作者:猪猪  

【ezIT行情】今日,市场较多卡片机型价格降价,柯达Z740上市之初的价格在3100元左右,而而今天笔者却在市场中得知其只卖1580元了,如果大家感兴趣就一起看看吧。

大变焦DC再跌价 柯达Z740降为1580

  作为柯达去年上半年发布的5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机型,Z740与DX7590的不同之处在于液晶屏由2.2英寸缩小到1.8英寸,由德国施奈德镜头变为柯达自制镜头,而充电锂电池也改为了五号电池。柯达Z740上市之初的价格在3100元左右,而而今天笔者却在市场中得知其只卖1580元了,如果大家感兴趣就一起看看吧。

谁见都动心!索尼入门S600仅1100

  入门级机型很难具有广角或ISO 1000这样的高配置,不过这么多的功能在索尼的入门相机S600身上都能找到,这款相机具有610万像素的主流配置,再加上广角和高感光,现在1100元的价格,谁见了都动心。

长焦兼双重防抖!三星NV7仅3080元

  NV7是三星公司新近发布的一款产品,它属于一个全新的DC产品系列,“NV”的意思就是“New Vision”,看来是要打造一个全新的产品风格。NV7之所以引人注目,主要是因为它采用了7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具备OPS(Optical Picture Stabilzation)光学防抖拍摄功能,下面就介绍给大家。

轻松享受超广角 柯达V705仅2499元

  710万像素的双镜头柯达V705终于跌到了2499元!

600万DC不到千元 索尼S600特价甩卖

  索尼S600是一款定位于低端入门级的数码相机,它拥有60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性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有商家正在特价促销这款600万像素机型,促销价格是 999元 。

查看今日更多行情请进入MSN数码频道

(责任编辑:e10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