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实惠的硬盘DV 索尼SR60E大降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7:20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如果您认为更为高端的SR80E售价高于自己预计,而又很喜欢硬盘的记录方式,可以关注一下同样属于新品的索尼SR60E,虽然硬盘容量缩减为30GB,但是售价相差了千多元,SR60E仅为5480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SR60E配备了1/5.5英寸百万像素CCD,能够捕捉生动自然、纤毫毕现的影像。SR60E的百万像素引擎,结合百万像素CCD,能够在低噪度的情况下达到高分辨率。新品同样配备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能确保图像的清晰度、对比度和出色的色彩还原,可变比特率(VBR)的应用,能够在影像快速移动的过程当中,避免产生噪点,得到高品质影像。

实惠的硬盘DV索尼SR60E大降400元

  SR60E采用HDD智能硬盘保护系统,用户不会错过拍摄中的精彩时刻:在硬盘周围设有“减震器”,可以保护硬盘、增加稳定性。一旦探测到跌落,“3G传感器”就会自动使硬盘中的读写磁头复位,起到保护硬盘数据的作用。与此同时,影像将被记录到摄像机内置缓存中,“视频缓存技术”能够确保在震动环境下保护硬盘中的数据,任何精彩瞬间都不会错过。

  其实从性能参数来看,SR60E和SR80E是一样的,唯一的不同就是内置的硬盘容量,30GB的硬盘可以拍摄21小时的视频(LP模式)或者7个小时的高质量影像(HQ模式),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21小时的摄录时间已经很长了,能够满足一般的摄录需求。

  [产品名称] 索尼 SR60E   [参考价格] 5480元   [经销商家] 杭州索尔   [联系方式] 高新数码城B157(0571-5677228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