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圣诞节前购机忙 近期降价/超值DC纵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8:34 走进中关村

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再促销 数量有限

  如果近期您要购买一款卡片式的数码相机,那么小编首先给您推荐的一定是索尼的T10!今天,小编在市场得到消息,索尼T10近期再度展开新一波的促销,目前售价仅为2580元,并随机赠送1GB的原装记忆棒。折算下来,相当于T10的单机售价仅合2230元。

  比起过去赠送的512M记忆棒,本次活动赠送的记忆棒容量更大,实用性也更强。以索尼T10每张照片3M计算,1GB存储卡足以存下300张照片,即使是出门旅行,应该也够用了。

  根据小编调查,这批T10套装是某个大的代理商取得的最优价格,数量比较有限,所以小编建议,如果您想要购买这款相机,还是要抓紧机会啊。

圣诞节前购机忙近期降价/超值DC纵览(4)

索尼T10

    从外观上看,索尼T10与T9有一定差别,比较接近T30,但无论长宽,还是厚度,它都与T9不相上下,只是机身重量为165g,比T9略重了6g,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的。除了黑色及银色的外壳,还增加了粉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的外壳可供选择。

    在性能方面,T10仍然采用1/2.5英寸的CCD,但像素增加到了720万,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072×2304的照片,另外,还增加了宽屏拍摄模式,不过像素仅为200万,分辨率为1920×1080。至于摄像能力,则仍旧为640X480,30Fps的格式。而在镜头方面,T30则和T9完全一致。

    除了以上这些性能,本次T10还引入了T30的高感光度,最高达ISO1000的高感光度与光学防抖的配合,再度构成了双重防抖的模式。

  至于屏幕,这款产品采用2.5英寸的屏幕,像素为23万,从显示效果来看,比较出色。

  其他方面,T10仍旧和T9一样,使用短棒作为存储媒体,并内置56MB的存储空间,使用锂电池供电,大约可以维持250张的拍摄。

  售价:2580元(送1GB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W50降价再送棒
·大屏降价 佳能 IXUS65
·800万防抖机-尼康 P3
·索尼 T10再促销
·佳能 S3IS
·富士 F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