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Digital Life 2006见闻:魅族展台曝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2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皮皮

  Digital Life 2006(2006年数字生活国际博览会)数码展是由美国Ziff Davis传媒集团主办,做为四家合作网络媒体之一的小熊在线对其进行报导。国产MP3龙头级厂商魅族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在魅族的展台,我们见到了魅族市场部的常远博,并对魅族产品进一步的走势以及市场发展的现状进行了一次采访。

DigitalLife2006见闻:魅族展台曝料

  在融洽的气氛中,我们谈到了魅族全新的产品M3以及将于明年上市的新品Miniplayer二代(暂定名),M3做为魅族略低于miniplayer定位的一款产品,其主要作用是为用户提供一个低价格,高音质的全新MP3产品,其产品将于春节前后上市,上市名称暂定为MusicCard,它将配备1.5英寸左右的屏幕,并以价格将魅族这个品牌保持在中高端的市场定位上。699元/2G的定位在目前的市场中应该还是比较合适的。更为值得关注的则是魅族明年五一前后发布的Miniplayer二代。

DigitalLife2006见闻:魅族展台曝料

  魅族方透露,魅族Miniplayer二代将采用2.6英寸的VGA触摸屏幕,处理器主频将达到500Mhz以上,在操作系统上,它将采用WinCE操作系统,我们不知它的价格将会是多少,魅族方表示随着魅族在产品上与三星的更深入合作,产品成本价格将逐渐降低,所以二代的价格也会控制在一个非常合作的定位上,做为此款产品的首曝,我们将对其继续跟踪报导。

DigitalLife2006见闻:魅族展台曝料

  由于是周一,展会也进入到了最后一天,到场的观众已经不是很多了,但做为对于魅族给予大力支持的用户,我们还是希望魅族能做为国产品牌的代表,在国内以及国际市场中一路畅通。

    感谢大家对小熊评测室的支持,如您对这款产品有何意见或者想发表您自己的看法,请发E-mail至pikaso110@beareyes.com,来信必复!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