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物超所值!奥林巴斯FE-170的简单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4:52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喜欢摄影的人越来越多,而根据不同需求,这些用户也分为了两类人:一是发烧友,总在钻研摄影技术;一是普通用户,只求最方便快捷的留下影像。显然,相比之下,后者的数量远远多于前者,所以很多厂商都设计出了简单易用的DC,其中奥林巴斯FE系列凭借丰富的功能以及合理的价格成为了2006年里普及型DC的明星产品。

物超所值!奥林巴斯FE-170的简单诱惑

    相机也是朋友

   

奥林巴斯在2006年新推出了FE系列DC,与久负盛名的时尚u系列不同,FE系列DC最注重的是用户友好与方便的感受(Friendly & Easy)。

    在外观设计上,FE系列并没有一味求小,曲线流畅的机身外观,舒适感极强的握持手柄设计令初学者可轻松、稳固的单手握持相机拍摄,即使单手操作也可轻松捕捉到你想留住的精彩一刻。

    除了具有流畅造型的机身,FE170一键一功能的按键设计令初学者不必被反复的功能切换所困扰;独有的拍摄指南功能,用户只需选择想要拍摄的效果,相机就会自动设置到最佳条件。对于初次使用

数码相机的用户而言,该功能可帮助其轻松拍摄出亮丽影像。

    奥林巴斯希望这款简单易用的相机能成为每位用户的朋友,那么她到底能不能胜任呢?

    最实用的“朋友”

    虽然现在很多DC像素已经高达千万,但并不是每位消费者都对像素有如此高的要求,像FE170所拥有的1/2.5英寸,620万像素CCD,已经可以保证拍出色彩鲜艳的清晰照片。3倍光学变焦,虽不如“大炮”们收放自如,但却是日常最常用到焦段,况且大变焦如果不以昂贵的大口径镜头为基础,那么对成像的不利影响是让人难以接受的。

    作为普及型DC,2.5英寸、15.4万像素LCD算得上“豪华”配置,它的出现同样大大增加了相机的易用性,让用户在取景与浏览照片都更加轻松。

    更多功能更轻松

    除了上述一些硬性指标,FE170的“软”功夫也都以实用、易用为宗旨。其15种场景模式,除了常用的人像、风景、夜景等,还增添了独特的“菜肴”、“拍卖”等模式,这也迎合了越来越多朋友秀厨艺、秀宝贝的需要。
  
    防抖是高端DC的必备功能之一,FE170的防抖功能可以减轻由手抖和被摄体移动引起的图像模糊效应,从而使得拍摄者可放心地进行拍摄。

    此外,FE170还可不限时拍摄高质量动画(时间仅受存储卡限制),并可在电视节上直接播放,乐趣更多。

    作为一款入门级DC,FE170虽然没有惊人的性能参数,也不具备眩目的豪华机身,但她秉承的的友好与易用的宗旨,却真正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DC,也许很多消费者无所适从,但如果您记住“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这句话,那么奥林巴斯FE系列DC,一定让您不再困惑。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