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口袋时尚尤物 寒冬最热11款卡片DC大搜罗(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0:10 泡泡网

美眉的低价最优选 富士Z3(资料 评价 图片)

    虽然卡片机早已不是女性用户的专利,但不可否认,她们在购买卡片DC的人群中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富士Z3(资料 评价 图片)是专门针对入门女性消费者,特别是学生朋友推出的一款低价高质的卡片产品。粉,白等漂亮的颜色无疑是她们的最爱,1500多元的价格承受起来也比较轻松。

口袋时尚尤物寒冬最热11款卡片DC大搜罗(8)
 
 富士Z3

    Z3在外形上继承了FinePix Z系列时尚简约的理念,采用非嵌入式滑盖设计,轻薄机身,颜色多样,有银色、粉红、蓝色和紫红四种颜色任你选择,无论那种都很靓丽,堪称吸引眼球的利器。机身背面2.5寸的LCD拥有23万像素的分辨率,显示精细度比较不错。而且富士还贴心的在屏幕表面覆盖了一层强化玻璃,形成“防刮晶钻屏”,可以使用户不再担心磨损。

口袋时尚尤物寒冬最热11款卡片DC大搜罗(8)    口袋时尚尤物寒冬最热11款卡片DC大搜罗(8)
 
 富士Z3

    Z3使用一块1/2.5英寸、510万有效像素的第六代SUPER CCD,搭载256分区测光系统,实现了更加均衡、更加细腻的照片效果。其感光度也继承了富士超级CCD一贯的优势,达到了ISO 64~1600的超宽广范围,可以适应更多不同光线情况下的拍照场景。智能闪光系统更保证了Z3在暗光线下的优秀的拍摄能力。

    以如此价格买到Z3这样配置卡片DC其实真的很不错了,虽然它并不完美,但考虑到价格因素也都是可以原谅的。色彩可以说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因为其他粉色的卡片机价格可都不低呀。如果您想在近期为自己添置一台漂亮的卡片机,那么富士Z3绝对是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寒冬最热卡片DC大搜罗
·三星蓝调 NV3
· subtitle=最火爆卡片 索尼 T10
·千万像素3寸触摸屏 超炫酷索尼 N2
·以画质为最终诉求 佳能 IXUS 850 IS
·高品质钛金属机身 佳能 IXUS 900 Ti
·生活防水沙滩好伴侣 奥林巴斯 μ750
·美眉的低价最优选 富士 Z3
·16mm的极致轻薄 卡西欧 S600
·3寸大屏+VR防抖,高端尼康 S7
·徕卡广角镜头加身 松下 FX07
·带蓝牙的10X光变长焦卡片 柯达 V6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