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口袋时尚尤物 寒冬最热11款卡片DC大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0:10 泡泡网

高品质钛金属机身 佳能IXUS 900 Ti(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上高端卡片机一般都采用镁铝合金作为制造机身的材料,质感已经很不错。和佳能IXUS 900 Ti(资料 评价 图片)并不满足,为了进一步提高档次,它选用了造价昂贵的钛金属制造机身,所以它的质感和抗腐蚀、抗冲击能力是其他机型不能比拟的。

口袋时尚尤物寒冬最热11款卡片DC大搜罗(6)
 
佳能IXUS 900 Ti

    钛是一种高强度、低密度,具有极好的抗疲劳和耐腐蚀性的金属。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化工、造船等部门。正因如此,IXUS 900 Ti金属质感极强的机身在拥有手感和抗腐蚀、抗冲击能力的同时,机身重量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整机只有165g重,无论携带拍摄均很方便。机身背面的2.5寸低温多晶硅TFT液晶屏分辨率达到了23万像素,显示效果出色,画面鲜艳动人,细节清晰。并且在强光下也表现了不错的可阅读性。

口袋时尚尤物寒冬最热11款卡片DC大搜罗(6)    口袋时尚尤物寒冬最热11款卡片DC大搜罗(6)
 
佳能IXUS 900 Ti

    IXUS 900 Ti使用一块1/1.8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度支持ISO 80到3200(扩展模式下),配合佳能最新的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 III,使它在图像处理速度上比前一代产品更有优势,更能有效降低高感光度拍摄条件下的噪点,改善照片质量,同时轻松实现面部优先自动对焦,使人像拍摄更加精彩。3倍的光学变焦镜头素质不错,只不过不支持广角和光学防抖有些遗憾。

    作为一款千万像素的卡片机,虽然感光元件尺寸有限,但凭借佳能强大的技术实力,IXUS 900 Ti的画质表现还是让人十分满意的。只不过为了和IXUS 850 IS进行定位区别,它并没有配备大广角镜头和光学防抖,但如果您是一位追求超卓生活品质的人,那么这款相机绝对使您彰显品位的绝佳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寒冬最热卡片DC大搜罗
·三星蓝调 NV3
· subtitle=最火爆卡片 索尼 T10
·千万像素3寸触摸屏 超炫酷索尼 N2
·以画质为最终诉求 佳能 IXUS 850 IS
·高品质钛金属机身 佳能 IXUS 900 Ti
·生活防水沙滩好伴侣 奥林巴斯 μ750
·美眉的低价最优选 富士 Z3
·16mm的极致轻薄 卡西欧 S600
·3寸大屏+VR防抖,高端尼康 S7
·徕卡广角镜头加身 松下 FX07
·带蓝牙的10X光变长焦卡片 柯达 V6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