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是Sony惹的祸 松下LC1曝出CCD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0:0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12月7日对外宣布,其曾经被奉为一代经典的顶级数码相机LIMUX DMC-LC1出现了CCD故障问题,而这又是原自索尼大神的手笔。

又是Sony惹的祸松下LC1曝出CCD故障

松下LC1

  如果大家曾经对松下首款数码单反L1抱以关注,那么你不难发现L1与LC1是多么的相似,可以说在外观上LC1绝对是L1的始祖。而在性能上,LC1尽管是一款已经停产的产品,但其多项参数指标在目前看来也是非常诱人的。它采用一块2/3英寸大尺寸CCD传感器,具有等效焦距相当于28-90mm的莱卡镜头,且最大光圈达到了惊人的F2.0-2.4。

又是Sony惹的祸松下LC1曝出CCD故障

LC1倒下了,那么其复刻版莱卡DIGILUX 2又会怎样?

  目前,松下公司对外宣布的解决方法是对出现问题的LC1进行免费维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