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白色恋歌——独特魅力的纯白色MP3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9:03 天极yesky
断冰影 
影音播放器热点文章推荐
同价位MP4一比高下 六款经典MP4捉对PK
COWON车载式GPS DMB N2精美图片秀
使用就要看的爽----大屏幕MP3选购谈
MP3美女秀 魅族miniplayer豪华版专题!
老婆,我要这样喊你起床 漫步者M铃试用
只买对不选贵!各价位高性价比MP4推荐
即可拥有iriver S10 享受不一样的冬季
昂达VX,绝对牛X!昂达VX979试用手记

白色恋歌——独特魅力的纯白色MP3推荐
白色恋歌——独特魅力的纯白色MP3推荐
白色恋歌——独特魅力的纯白色MP3推荐
白色恋歌——独特魅力的纯白色MP3推荐
白色恋歌——独特魅力的纯白色MP3推荐

  想到那代表着纯洁的白色,你会不会动心呢?那些浪漫的韩国电视剧中也常以白色调的物品以衬托出主人公的单纯与可爱,人们形容一个人纯洁无瑕也会说像张白纸,可见生活中也处处充满着白色。圣洁、高雅、一切美好词都是用来形容白色的。那么,如果拥有一个白色系MP3,也一定会在展现你生活品味的同时让你的周身散发出独特的个人魅力。

  白色MP3现在也已经是非常流行的产品了,当然它的成功也是有前辈数码产品的市场经验得来的,从一贯以白色为主要基调的苹果电脑,到后来先后出现的纯白手机、白色外表的电视等等,无一不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MP3也随之出现了白色,无论是随身携带还是拿在手中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在这个满目苍凉的冬日,窝在家中泡一杯热饮,听着那白色播放器里传出的动听乐曲,谁还会想到现在身处的寒冷季节呢?代表纯洁爱情的白色也一定会成为你的恋人感动的理由。

  爱国者 E5801

  当前市场参考价:

  512MB 199元

  1GB 299元

白色恋歌——独特魅力的纯白色MP3推荐

  不知何时回归原始也成了一种流行时尚,爱国者新推出的低端MP3播放器E5801就是个例子,当其他品牌都在往MP4方向发展,屏幕越做越大时,这款产品却出人意料的没有配置屏幕,与最初的苹果 iPod shuffle十分相似,但价格却比前者低出不少,相信爱国者出此策略也是想吸引更多的学生朋友和一些中低消费人群。

  E5801外观很朴实,设计也相当简单,整体呈方条形,由于没有显示屏幕与U盘外形酷似,不仔细看还会误以为是个普通的U盘,降低成本的同时也更省电。纯白色的机身带给人朴实的感觉,没有了屏幕稍有些不适,但也更增强了整体的统一感。在正面面板上有一个金属材料的按钮式样的部位,不过千万不要以为这是个导航建,其实只起到了一个装饰作用,没有任何的操控功能,其主要按键都被设计在机身的侧面,非常简单,设计合理、操作方便,不易造成误操作。E5801整体体积小巧,很适合外出携带。小

  相比外观的简单,E5801的内在却惊人。它不仅支持MP3以及WMA格式的音乐播放,还支持目前网络上大部分的压缩比特率,闪存的最大容量更是达到了1GB。E5801采用直插式设计,携带和并采用了USB 2.0接口,最高传输速度达到10MB/S。另外,它采用一节AAA电池供电,但由于没有液晶屏,所以续航能力十分强。


  三星 YP-F2(白色)

  当前市场参考价:

  512MB 640元

  1GB 910元

白色恋歌——独特魅力的纯白色MP3推荐

  三星YP-F2共有两种颜色——黑和白,今天主要为大家介绍的是白色系。YP-F2的外形看起来简单、大方,而颜色上也配合了它外形的设计,白色显得时尚有活力,无论男女都非常适合。机身线条也较为硬朗,采用了类似宝石的多面体切割风格。机身相当小巧,它的周身为52.5×28.1×15.5mm,仅重20.5g,由于它的体积较小、重量较轻所以采用了吊挂为主要佩戴方式,挂于颈上也不会有压迫感。

  YP-F2机身正面面板感觉较为突出,但显示屏稍小,是三行字体显示的单色OLED屏幕。镜面与面板融为一体,看起来大方而高贵。机身通体涂有细腻的钢琴漆,手感温润,如丝般滑顺,尽显你的独特品质。在机顶的顶部有个耳机插槽,使得有块金属突出,感觉比较新鲜、前卫。在机身的右侧,最先看到的是user/menu键,再下面的按键是播放停止键,并且长按可以实现开关机的功能。最下面的联体键从按键上面的标识可以知道,为曲目选择键。机身左侧只有两个按键,接近顶部的为滑动式的HOLD键,下面的是联体的音量调节键。

  YP-F2的音乐播放支持MP3、WMA、ASF及OGG格式。具备A-B复读、播放速度调节功能,对学生学习外语有一定帮助。此外,还有多种循环播放模式可供选择,LRC歌词同步显示等。此外,运用三星音乐播放器独有的“Yepp Studio”音乐管理软件,可以扫描归类PC中的所有音乐文件,实现同步PC与播放器之间的文件。除了一些音效模式外,YP-F2还具有3D-USER、3D-Studio、3D-Stage、3D-Club四种立体声音效,此外,3D音效还可以分重低音和3D音效的程度两项来分别进行微调。同时支持FM收音等功能。价格的再一次下调,使喜爱它的朋友有了出手的理由。


  长虹佳华 MF740+

  当前市场参考价:

  512MB 299元

  1GB 399元

白色恋歌——独特魅力的纯白色MP3推荐

  长虹佳华近期对经典产品MF740进行了升级,推出了基于最新技术的MF740+。此款产品延续MF740的精髓,时尚典雅的白色面板配以拉丝工艺的不锈钢底壳。基于ROCKCHIP强大的视频功能,支持XVID编码的AVI文件,帧率高达20帧/S,实现对视频的完善支持,特别增加了外放喇叭和Mini SD卡扩展,使用更自如。加上超低的价格,是款外形与内在品质兼顾的播放器。

  MF740+的三围尺寸分别为74×43×12.5 毫米, 机身正面三分之二左侧面积为一个2英寸的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20×176,可以轻松应付视频播放及图片浏览。操作按键全部设在右侧,中间是一个金属材质的方向导航键,上下也各有分工不同的操控按钮,金属的光泽配以纯白的机身,使得整个机身更加时尚、动感。

  长虹佳华MF740+采用瑞芯微 Rockchip RK2606芯片,不仅支持JPEG、BMP 的格式图片浏览,还可实现20帧/秒的MP4电影播放,配上出色的屏幕显示,观看效果令人满意,颜色过渡自然,还原较好,画面其他方面也都表现出色。在音乐方面,长虹佳华MF740+支持MP3、WMA、WAV等格式音乐播放,可以实现LRC歌词同步显示。 有3D、重低音等八种音效和七种播放模式,带你体验现场音乐会般的震憾效果,完美再现音乐魅力。长虹佳华MF740+内置麦克风,录音时间可达5小时。具有E-Book功能。MF740+还具有贴心的Mini SD卡扩展功能,支持128MB-1GB扩展。双线程任务管理,可边听音乐边看电子书或玩游戏。USB 2.0高速传输接口内置400mAh锂电池,播放音乐达8个小时,外放4小时左右。具有外放喇叭播放功能,更多美妙享受与朋友共同分享。其他性能还包括:节能关屏模式、自动关机节能屏保固件升级等。


  多彩 DLA-652L

  当前市场参考价:

  512MB 399元

  1GB 499元

白色恋歌——独特魅力的纯白色MP3推荐

  多彩的DLA—652L有着时尚的外表,披着一袭白衣的它给人一种,简洁之余又不失时尚气息,涂有反光层的表面,更增加了产品本身的质感,猛一看有点像滑盖手机的感觉,原因只在于按键与屏幕的设置方式与手机相似,再加上整体的白色机身,优雅中透出一丝温暖气息。

  DLA-652L配有一个1.8英寸的CSTN全彩显示屏,位于机身的上半部,支持9行文字显示,大小刚好合适,显示效果也在同类产品中属中上等水平。与其他普通四方造型的MP3不同,DLA-652L控制按键及接口多数被设计在机身四周,而正面只设计有主要功能键,位于屏幕的下方,为屏幕留出更多的空间。DLA-652L的体积很小巧,同时内置锂电池,但重量较轻,即使挂在脖子上也不会嫌累赘。比较独特的是,DLA-652L机身顶部设计有两个独立的耳机插孔,设计者特意加大之间的距离,以适应各种样式的耳机插头,同时又能使两个人一起欣赏音乐,很适合恋人们使用增添了一份浪漫情趣。

  MP3产品最重要的还是试听,音质的好坏是决定产品档次的关键因素。DLA-652L支持MP3、WMA、WAV等多种音频格式的播放,支持自定义音效设置功能,配以先进的歌词同步显示和A-B复读功能,使得工作、学习外语更加轻松。拥有人性化的节电设计,不使用时播放器可自动关闭,减少不必要的电量损耗。可以进行WAV格式的语音录制。内置560mAH大容量锂电池;播放时间10小时以上。虽然并且不支持外接存储卡,但最大1G的内在也基本够用,拥有实惠的价格使得这款产品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DEC F505R

  当前市场参考价:

  512MB 279元

白色恋歌——独特魅力的纯白色MP3推荐

  初次看到DEC的这款产品,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简单与I Pod的NANO是一相模子刻出来的,外观上也只能从一些微小的地方看出与之的不同,而且一如NANO的精致做工,能够第一眼便深深吸引消费者。DEC中恒的F505R机身厚度也仅为7毫米,轻巧的纤身极具魅力,不仅可以带来动感的音乐,佩戴随身时还可当做一件时尚的饰品,很讨人MM的青睐。

  中恒F505R采用了长条形的外观造型,周身尺寸为78×40×12毫米,重量为25克,轻盈小巧不输NANO。机身正面搭配有1.5英寸高品质彩色显示屏,使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更加诱人。按键设计几乎与NANO相同,内与外分别为圆盘设计,圆滑简洁,操作手感上乘,机身背面采用不锈钢材质,金属镜面设计,流露出动感晃时尚之美。F505R屏幕下方圆盘式的按键设计,展现了不寻常的欧陆风情。虽然外形与NANO几乎一致,但却没有实现滑动触摸式操作方式,只可通过按键盘才可以进行MEUN/上一曲/下一曲以及音量减/A-B/REC等操作,实用性方面还是较强的。在机身两边侧均未设任何的按键及接口,而是分布在了机身的底部及顶部,顶部有开关键,底部有USB接口、LINE IN孔及耳机孔。

  音乐播放方面,DEC F505R除了支持支持MP3、WMA、ASF、WMV、WAV等音频文件,7种音效模式分别为: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和重低音。并且还支持AMV视频文件格式播放,65K色1.5英寸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流畅,表现不错。另外DEC F505R还内置NANO所没有的FM收音功能,频率范围在:87M Hz~108M Hz之间。并且可以进行图片浏览、阅读小说。具有外部音源直录,ADPCM压缩编码功能。另外,该机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提供长时间播放。

  总体说来,白色是个永远不会被淘汰的颜色,像衣服着装一样也是个百搭色。向往韩剧中浪漫的情节与扑面而来的温柔气息吗?不妨尝试改变一下风格,拥有一款纯白色的MP3播放器是个最直接的方法。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最纯真的年代,让我们带着自己心爱的音乐呼唤它吧,忘不掉的更是一个每日都有阳光的冬日情怀。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