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卖场频吹降价风 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榜(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8:55 泡泡网


柯达C663(资料 评价 图片)

    对于国内大多数用户来说,买数码相机无非就是家用及外出旅游留影,这样的要求其实低端DC就完全能够满足,正因如此,价格便宜的入门级机型才会越卖越火。而柯达为了迎合这一庞大的消费群体,旗下一款入门级相机C663价格持续走低,今天小编更是从卖场了解到C663报出了1180元的低价,价格直逼千元。

卖场频吹降价风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榜(8)
 
柯达C663

    不用小编说大家也应该想得到,既然是入门级相机,自然使用的是AA电池了,所以便携性相对与卡片机来说就稍逊一筹。不过因为机身较厚,所以手感上比较不错,C663更是采用了传统的人体工学设计,使用右侧外凸设计,便于单手操作和达到防滑效果。

卖场频吹降价风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榜(8)    卖场频吹降价风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榜(8)
 
柯达C663

    C663的有效像素为600万,算得上是入门级中的主流水准。C663的CCD尺寸为1/2.5、液晶屏尺寸为2.5英寸,具有3倍光学变焦为3倍及5cm的微距拍摄,采用了可伸缩的沉胴式镜头——相对与不能伸缩的潜望式镜头来说,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光线的损失率,直接带来的效果就是照片的色彩还原度更高。

    不得不说的是,C663的配置非常普通,当然,作为一款入门级DC咱们也不能对它奢求太多。对于普通家庭用户的需求C663是完全能够满足的,对比市面上同等配置的DC,C663 1180元的价格绝对是一款值得考虑的D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400D
·佳能-IXUS 800 IS
·佳能-A430
·尼康-S10
·尼康-P4
·奥林巴斯-μ700
·奥林巴斯-μ750
·柯达-C663
·富士-S9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