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享受时尚品质,明基移动硬盘免费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9:5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乐平】今日,明基在市场内展开了移动硬盘免费试用活动,从即日起至本月月底。用户只要到明基经销点及活动地点填写试用协议并缴纳试用押金,即可试用明基“尚品”系列百G移动硬盘。试用期限为一周。一周内对产品不满意,可以全额退款。


享受时尚品质,明基移动硬盘免费试用!

    此次参加试用活动的移动硬盘共两款。分别为DP303及DP310。均为100G容量。DP303的试用价为999元。DP310的试用价为1199元。在试用期结束时消费者可以有两种选择,一是携带身份证和相关手续(试用协议、收款凭证)到领取点退还该产品(保证产品完好,附件及包装齐全)并领取全额押金,二是可以直接留下产品,押金自动转为货款不再退还。


享受时尚品质,明基移动硬盘免费试用!

    活动主展台,展示了明基的尚品系列移动硬盘。


享受时尚品质,明基移动硬盘免费试用!


享受时尚品质,明基移动硬盘免费试用!

    明基DP303系列,DP303正面采用钢琴镜面设计。背面采用坚硬的铝镁合金质材,外观很时尚,并且携带起来非常方便。据经销商介绍,为了保证移动硬盘稳定运行。DP303采用零接触磁头启停设计,确保硬盘在遭受激烈震动时,磁头不会对数据记录区造成损坏,并通过2米跌落测试,足以应付各种试用环境。

    另外,DP303的附件也非常丰富。它自带了加密软件Q-Key、移动办公软件(具备日程管理、邮件管理、网络帐号管理等功能)以及正版金山毒霸2005杀毒软件。两年的免费质保(一年包换+一年包修),服务也可以让用户放心购买。


享受时尚品质,明基移动硬盘免费试用!

    明基DP310系列,DP310正面采用深色镜面设计,显得很稳重。高亮的金属细边框为DP310添加了几分质感。经销商介绍,DP310与DP303的区别在于DP310具有一键备份功能及更强的抗震防摔功能。增加了3D抗震芯片,增添了智能型的主动式硬盘保护功能。其他方面基本与DP303一致。

    本次活动的结束日期为本月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鼎好一层南区西门活动展台或者到明基经销点鼎好S3888号参加试用活动,电话010-82698790/82698791。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