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但求实惠 7款经典超高性价比数码相机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7:59 IT168.com


大屏防抖莱卡镜头 旅行专用机器 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

  相比以上介绍的各款相机都是出自传统相机生产厂商之手,松下无疑是新兴品牌。但是松下采取了与莱卡合作的形式,依靠自己的CCD和电子设计上的优势,以及莱卡在镜头上的优势,在数码相机领域里也打出了一片自己的天下。FX01就是这样一款松下设计电子部分、莱卡设计光学部分的便携数码相机。

但求实惠7款经典超高性价比数码相机点评(5)

松下FX01

  松下FX01拥有3.6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的徕卡镜头,结构为6组7片,含有4片非球面镜片,最大光圈F2.8-5.6,焦距28-102mm,最近对焦距离为5cm。28mm广角镜头的优势明显。图像引擎采用了松下的Venus Engine Plus LSI 加强型维纳斯修正引擎。另外FX01采用了1/2.5型60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摄2816×2112像素格式为JPEG的图片。

  FX01在今年年初上市时候售价为3199元,虽然高价但是不少消费者冲着莱卡镜头这个金子招牌还是选择了这款FX01。但目前由于更新款的松下相机上市,这款FX01面临停产,售价仅1999元。冲着莱卡加松下的招牌,这款相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的高。

适用人群:对莱卡镜头情有独钟,对价格比较敏感的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佳能A-420
·柯达-V570
·理光-R3
·柯达-Z650
·松下-FX01
·富士-S9500
·佳能-35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