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年底惊喜 百脑汇上海美罗店 商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7:18 天极yesky
百脑汇 

  

  1.圣诞IT抢购节

  活动时间:12月

  活动地点:百脑汇全场

  活动内容:各品牌厂家

  详细内容:http://www.buynow.com.cn/activity/shop/shanghai/index.htm

  2. 圣诞有礼 会员独享

  活动时间:12月整月

  活动地点:一楼活动区及会员中心

  活动内容:凡在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百脑汇消费满100元的会员即可获得一次圣诞迪斯尼大转盘的机会。

  活动规则:

  顾客凭发票、产品保修卡并出示所购商品,到活动区参与活动;

  顾客兑奖后,工作人员在所购商品的保修卡及包装上(去掉塑封之后的纸箱或纸盒上)加盖活动印章,以示区分;

  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百脑汇

  奖项设置:

年底惊喜百脑汇上海美罗店商场活动

  一等奖:万国米奇环游世界立体跳棋(价值368元)

  二等奖:可爱米奇米妮休闲桌椅组(价值328元)

  三等奖:秋千维尼大三角休闲躺椅(价值250元)

  四等奖:飞翔米奇浴巾三件套(价值200元)

  五等奖:炫金米奇随手杯(价值100元)

  六等奖:派对米奇CD盒(价值50元)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百脑汇

  3.BUYNOW倾心服务-爱之腕带•序幕

年底惊喜百脑汇上海美罗店商场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5日-12月31日

  活动地点:百脑汇全场

  活动内容:

  新的一年前夕,为了能让福利院儿童感受同样的多彩生活,留住童年的美好记忆,我们将发起口号为“爱之腕带”的大型公益捐赠活动,为褔利院儿童筹款。

  此次活动时间为期3个月,目标捐赠金额5万以上,包括外场路演、场内捐赠、义卖拍卖、厂商捐赠及全程媒体推广。

  百脑汇现场:

  12.25开始在百脑汇场内及媒体上进行活动发布,在百脑汇服务台设置“爱之腕带活动点” ,并在捐款箱及媒体上公布福利院账号,希望爱心人士积极进行捐助。

  起12.25凡有意奉献爱心或捐赠的消费者可至“爱之腕带活动点”购买爱之腕带,最终所有腕带销售所得作为慈善资金捐助给福利院儿童。

  普天做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将提供一款目前国内最大容量SD卡作为义卖品,所得款项捐赠给上海儿童福利院。

  12.20-12.22,在场外搭建舞台,做为此次活动的第一场义卖现场,有购买意向的顾客可至活动现场参与活动,义卖成功者,将获得“爱心使者”勋章一枚,并被邀请在2007年2月与主办方一起赴褔利院,参加捐赞仪式。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