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强容量价格比 299元1GB品牌MP3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3:15 中关村在线

优百特 X676

容量:1GB 价格:299元

  优百特X676采用全金属机身,防划伤纳米玻璃镜面。按键全部设计在机身两边,正面1.8寸显示屏支持65K色显示。

  优百特X676采用炬力2097方案,拥有1.8寸6万5千色TFT真彩屏,支持AMV视频文件和图片浏览功能(可自定义播放方式)。音乐播放支持MP3、WMA、WAV、WMV、ASF等格式,并拥有SRS音效选择,可阅读TXT电子书和浏览图片。

超强容量价格比299元1GB品牌MP3选购(2)

图为:优百特 X676

  此外,它还有长时录音(ACT)和优质录音(WAV)功能,可进行声音控制。内置复读、外放,FM(可自动收存台,可预存20个电台)功能。这台X676还具备开关机FlASH。

  编辑点评:和纽曼N80相同,优百特X676也采用了1.8英寸TFT屏幕,但不同的是X676采用的是炬力2097方案,视频播放能力相对RK2606方案稍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 精音王N80
·优百特 X676
·长虹佳华 MP331
·CDT D615
·微星 MS-5520
·爱国者 E58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