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迪派影像进驻成都 专卖店8日正式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0:56 天极yesky
我想长胖 

  知名数码影像网站“迪派”(www.dpnet.com.cn)近日正式进驻成都市场,通过与成都蓝海科技的合作,迪派影像在成都的两个摄影器材销售店、一个冲印店将于12月8日正式营业。开业期间,成都迪派还将举行盛大的促销活动。

迪派影像进驻成都专卖店8日正式营业
迪派影像进驻成都专卖店8日正式营业

  成都迪派的两个摄影器材销售店均位于西南地区人气最旺的数码产品卖场--成都数码广场三楼,工作人员们称之为“专业店”、“时尚店”。专业店主营

尼康、佳能品牌
数码相机
以及镜头、相机包等面向摄影爱好者的器材,而时尚店则汇聚了富士、卡西欧、索尼等众多品牌的家用、卡片式数码相机等。


迪派影像进驻成都专卖店8日正式营业

  位于数码广场一楼的迪派冲印店引进了富士Frontier激光冲印设备、原装进口晶彩相纸和耗材,专业提供数码照片冲印服务。


  集影像资讯、器材销售、数码冲印、电子杂志于一体的迪派影像进驻成都市场,旨在为西南地区提供最全面周到和优质的服务。成都迪派王刚总经理介绍说,“迪派的定位,就是让成都用位在以同样价格购买产品时,享受更多的服务增值”。在成都迪派购买相机,享受迪派全国连锁的便利,当你出行在外时也可享受如同成都本地一样的贴心服务。同时位于数码广场20楼的迪派体验店也正在筹备当中,另外还会为广大摄影爱好者组织精彩多样的外拍、试用活动等。

  迪派影像闻名于圈内的“互联网冲印”服务也由此在成都地区落地生根,“足不出户,冲印到家”的新方式并不再只是有北、上、广的市民能够享受。通过互联网提交照片,成都二环路以内的用户可享受照片送货上门、货到付款等等优惠。

  迪派影像在成都的专卖店将于12月8日在成都正式营业。开业促销期间购买任意一款相机,加108元便可获得价值三百余元的超值礼包,限量100套售完为止。礼包包含50张数码冲印券、1GB或512MB闪存卡(视相机所用卡类型)、相机大包、时尚手表等礼品。

成都迪派数码
地址:成都数码广场三楼B14
电话:028-86313215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