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昂达 VX616新品上市,学习功能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5:5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小邪】昂达刚刚脱离魅族的怀抱就表现出不一般的实力,由于是自己生产,在成本上减少了很多,性价比提升的很快。近日昂达又刚刚推出了一款具有学习功能的MP3机型,VX616。这也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款以学习为主的MP3机型,1G/499元的价格也将其性价比提高到了另一个高度。


昂达VX616新品上市,学习功能强劲

    这款VX616与先前一直很受欢迎的939在外形上基本一致,银色的金属外观,与939比起来在机身外壳上面增加了拉丝的防滑设计,更加人性化。按键同样采用了方便的五维按键设计,并在机身背面增加了一个大大的扩音孔,很适合这款机器的初衷,用来学习英语当然是首选。


昂达VX616新品上市,学习功能强劲



昂达VX616新品上市,学习功能强劲



昂达VX616新品上市,学习功能强劲

    开关、A-B和播放键全部设计在机身两侧,方便,美观。


昂达VX616新品上市,学习功能强劲

    VX616拥有的功能是相当丰富,主流的功能,如音乐播放、视频、相册、游戏、录音、电子书、游戏等基本功能一应俱全,最重要的是,并且在这些功能基础上融入了词典、学习、日历、课程表等学习功能,再加上移动磁盘、内置喇叭、双耳机插孔等配置,可以预计这将会成为千元以下最为全面、最具购买价值的学习机!

    支持市面上最流行的VAT格式同步教材,LYT格式全科学习教材;支持为词语强化学习记忆的WRD格式强化训练教材;支持LIS的听力测试格式教材;支持GRA格式英语语法练习文件。还随机带了课程表、万年历、时钟等实用功能。


昂达VX616新品上市,学习功能强劲

    出色的学习功能使这一款看似平常的机器变的超凡脱俗,功能的独到和强大很值得向大家推荐。

    参考价格:1G/499元

    商家地址:鼎好电子城2042#   商家电话:82698669   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