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数码要玩风尚 拍照功能的闪存MP4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5:25 IT.COM.CN

驰能 滑盖MP4 G5 1GB  899元

    驰能G5采用了独特的滑盖设计,隐藏式键盘设计得非常巧妙,机身还内置了一个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功能强大,目前价格为1GB 899元。

数码要玩风尚拍照功能的闪存MP4选购(4)

驰能 滑盖MP4 G5

    驰能G5独特的滑盖设计并没有增添机身的厚度,仅有20mm,携带也非常方便。拉出滑盖之后,可以看到隐藏式的键盘,左右两边各一组十字排列的按键,特别为游戏设计,有助于游戏的操作手感。G5配备了3.0英寸的QVGA TFT液晶屏,分辨率达320*240,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G5内置的200万像素拍照功能,除了拍照之外,还支持录像功能,支持4倍数码变焦,定时自拍,图片效果等。另外,G5还能够直接充当网络摄像头使用,只要连接PC就可以使用,视频摄像效果要远好过普通的网络摄像头。G5提供了AV-IN电视录制功能。如果喜欢某电视节目,可以接上数据线把它录制下来。另外G5还具备了SD扩充插槽,最大支持2GB的SD卡。

数码要玩风尚拍照功能的闪存MP4选购(4)

驰能 滑盖MP4 G5

   播放功能上,G5也非常强大,支持MP3、WMA的音频播放,视频播放方面可支持ASF格式视频播放,其他格式的视频文件可以通过转换成ASF格式后播放,播放效果清晰流畅。另外G5还支持JPG图片浏览、TXT电子书、万年历等功能。作为一款专为游戏设计的MP4,G5的游戏功能自然不可小视,内置了NES模拟机可支持上千种游戏,如经典的超级玛莉、魂斗罗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 X900
·长虹佳华MV203
·优百特 X820
·驰能 滑盖MP4 G5
·汤姆逊(THOMSON)PMP36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