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欧美是大市场!日本DC出货量再增2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4:41 IT168.com

  【IT168 资讯】近日,日本相机器材与影像产品协会(CIPA)公布了2006年前三季(1—9月)日本数码相机出货量。

欧美是大市场!日本DC出货量再增24%
2006年1月--9月日本数码相机全球的出货情况

  在公布的统计数据中表明,欧洲和北美地区是日本数码相机的主要消费地区,占日本数码相机出货总量的七成,同时,借助2006年的数码消费品大增长,出口欧美的产品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个百分点。这其中欧洲的消费量为35%,而北美则为31%,欧洲已经超过北美成为日本数码相机消费第一市场。此外,日本本土消费的数码相机量只占12%,亚洲占16%,其他国家占6%。

  日本镜头和数码单反相机仍然以欧洲和北美为主要出货市场,其中镜头的出货量欧洲约为1750万支,而北美约为1526万支,数码单反相机的出货量欧洲为约130万台,而北美约为116万台。在数码单反相机与镜头的销售比方面,日本本国的销售比为8/92,位居第一,而欧洲和北美的销量比同为7/93,仅次于日本排名第二。

欧美是大市场!日本DC出货量再增24%

欧美是大市场!日本DC出货量再增24%

  日本相机器材与影像产品协会(CIPA)是由日本各大相机制造厂商联合组成的行业协会,包括的数码相机厂商有佳能、尼康、索尼、奥林巴斯、松下、宾得、卡西欧、理光、适马。该协会每月都会对数码行业的各项数据统计归类,并在年末进行总汇。由于是各大厂商的第一手资料,所以它的统计数据可信度极高。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