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再是梦想 1500元级别数码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51 IT.COM.CN

松下LS2(资料 评价 图片)

推荐理由:具备光学防抖功能
推荐价格:1399元

  正如佳能家用机型全手动功能应用普遍一样,松下公司在旗下数码相机上广泛运用了光学防抖这一技术。无论是其低端机型还是高端机型,只要能看到MEGA O.I.S这一字样,就说明该款机型配备了松下所独有的光学防抖系统。松下LS2就是其中一款配有该系统的低端机型。其原理与佳能的IS、尼康的VR不无两样,而作用都是有效减轻因手部抖动而导致的图像模糊。

不再是梦想1500元级别数码相机推荐(6)

松下 LS2

  作为前代产品LS1的升级机型,LS2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变,采用了新的长条形的外型设计,在LS1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突出的手柄。配置上,LS2采用的是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和2.0英寸8.6万像素的显示屏。镜头方面并没有使用以往的徕卡镜头,而是采用的自家生产的LUMIX DC VARIO镜头,不免让人遗憾。LS2的快门范围为8-1/2000秒,星空模式下最长曝光时间能达到60秒,长时间的曝光使得我们在夜景拍摄中能拍摄出更美妙的图片,不过是要在配合使用三角架的前提下。虽然没有提供手动功能,但LS2拥有肖像、运动、实物、宝宝、柔化肌肤、烛光等多种不同的场景模式,足以满足各种拍摄需要。此外,LS2还支持4:3,3:2,16:9三种格式画面拍摄,不过要注意的是,在3:2与16:9格式下的图像分辨率分别只能达到250万和200万像素。

不再是梦想1500元级别数码相机推荐(6) 不再是梦想1500元级别数码相机推荐(6)

松下 LS2

点评:

  LS2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其价格,1400元购买一款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的数码相机,可以说目前仅此一款。如果你很担心自己的摄影技术不过关,那么购买这样一款机型还是能够有一定帮助的。

松下LS2主要参数表
传感器:1/2.5英寸CCD 500万有效像素 液晶屏:2.0英寸,8.6万像素
镜头:3倍光学变焦 35-105mm 存储介质:SD/MMC卡,内置14MB内存
微距:5cm 短片摄录:320×240 @30fps
重量:138g

总结:

  因为是低端产品,所以以上机型的配置及性能相对目前主流机型来说,还是有一定距离的。然而,如果说你要求不高,预算也不多的话,那么这些1500元以下的机型还是能够很好满足你的拍摄需求,你可以根据以上机型的特色和外观来进行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尼康 L3
·索尼 S600
·柯达 C663
·宾得 M10
·松下 LS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