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柯达V570问鼎CCTV 06创新盛典设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0:33 天极yesky
csg 

  由中央电视台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2006创新盛典各大奖项近日揭晓,柯达V570以其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功能及外观,从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同时得到“最佳功能设计”和重量级的“最佳年度特色设计”两项提名,并最终一举夺得了2006数码类“最佳年度特色设计”大奖! 这也是继V550荣获CCTV2005创新盛典“最佳功能设计”奖之后,柯达的数码相机连续第二次在该评比中载誉而归。

柯达V570问鼎CCTV06创新盛典设计大奖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性的赛事,CCTV2006创新盛典的数码产品领域共设有包括“最佳外观设计”、“最佳功能设计”、“最佳年度特色设计”和“最佳年度自主创新”四大奖项,其中,“最佳年度特色设计”奖是一个考量产品综合素质的奖项,需要综合评审包括外观和功能在内的产品设计要素和特征,V570的获奖,正是其引领DC潮流,具有鲜明的年度特色,具有市场推动力的绝佳证明。同时,也是柯达突破性双镜头技术的成功。

柯达V570问鼎CCTV06创新盛典设计大奖

  在V570诞生之前,不可想象一个专业级的23毫米施耐德超广角镜头,竟然不是出现在专业摄影师硕大的单反相机机身上,而是出现在年轻女孩胸前挂着的卡片式时尚数码相机上。双镜头技术的出现,让超广角从不寻常变得平易近人,普通家庭用户也可以体验到超广角带来的更宽更广的风景照拍摄,高大建筑和雄伟山河轻松捕捉,室内四世同堂全家福照片成为可能。

柯达V570问鼎CCTV06创新盛典设计大奖

  而23毫米的超广角镜头优势,结合V570内置的全景拼接功能,更是可以几乎完美的将一望无垠的海滩,峰峦跌宕的群山,蜿蜒曲折的长城一一定格,将三张照片自动组合成一幅180度全景照片。

  正是这创新设计的一脉相承,使得柯达“双镜家族”屡建奇功:V610,刷新了全球最小10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的记录;V705,秉承前辈V570的优良血统,具备23mm超广角,炫酷的全景拼接功能,并搭配更高配置的双镜头双710万像素CCD。

  在柯达,创新的真正意义是让使用者可以最大限度的享受摄影的乐趣,能够两度问鼎CCTV创新盛典,是对柯达创新理念的认可,也将激励柯达继续前进,让更多的人随时随地的享受数码影像带来的快乐。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