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划设计 Maxfield推出MAX-IVY型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0:33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数字播放器在功能上的增强毋庸置疑,但产品本身的却有着脆弱的外表。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购买一款护套类产品可以保护播放器外,播放器自身的设计也非常重要。近日来自德国的Maxfield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型号为MAX-IVY的MP3播放器,这款播放器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其不错的防划性能。

防划设计Maxfield推出MAX-IVY型播放器

Maxfield推出MAX-IVY型

播放器

  在设计方面MAX-IVY采用了直线侧面和边角曲线处理的设计,整体感觉时尚又不失稳重。黑色的机身搭配蓝色背光的轻触识别按键在加上1.8英寸TFT屏幕整体非常和谐。在机身材质方面这款播放器采用了镁金属作为外壳材质,这也为其防划性能提供了硬件上的支持。正如iPod一样相信这款播放器也许会留下指纹的痕迹。

  在功能方面这款播放器播放器可以支持MP3,WMA和OGG格式的音频播放,此外还支持歌曲的同步

歌词显示功能。由于屏幕的关系这款播放器并不支持视频的播放,不过jpg格式图片浏览功能还是得到了整合。

  在容量方面这款播放器共有1GB、2GB和4GB等款式,售价分别为185美元,235美元和335美元。借助同步歌词显示的支持,可以用这款播放器实现卡拉OK的功能还是给了我们期待的理由,对这款播放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IT168消费数码频道的后期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