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简单就好 八款廉价大牌收录放MP3选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微星 MS-5530

  容量:1GB 价格:299元

  在这个简约为美的年代里,MS5530外观简约又不失时尚。面板上双色OLED显示屏占据了很大的面积,可以显示128×46像素,为双色OLED屏幕,屏幕蓝色冷光的色调十分经典。机身的控制按键和插口均分布在了机身的侧面。机身左侧为EQ功能、录音、播放/停止按键,而右侧则为菜单、音量调整以及歌曲调整按键。

简单就好八款廉价大牌收录放MP3选购(8)
图为:微星 MS-5530

简单就好八款廉价大牌收录放MP3选购(8) 简单就好八款廉价大牌收录放MP3选购(8)
图为:微星 MS-5530

  在功能方面,这款微星MS-5520支持MP3、WAV和WMA等格式音频播放,具有多种音效模式,并提供三种播放模式选择。它还内置FM收音机,收音范围在87MHz-108MHz,并具有FM内录功能。具备A-B复读以及数码录音功能,采用USB 2.0接口,使用内置锂电池供电,可播放10小时。

  编辑点评:微星MS-5530是目前最为廉价的MP3产品,轻薄的外形,小巧的设计,也让它的

性价比显得非常突出。这款产品的做工并没有因为售价的降低而有所下降。

  编后语:

  其实MP3具备两个我们最常用的功能——音乐播放和FM调频,就应该算是“称职”的产品了,尤其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以上八款MP3是你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采用飞芯的魅族 E3
·创新最经典闪存MP3 FX120
·目前索尼销量最好的NW-E002
·三星最廉价产品YP-U2
·iriver最经典iFP-890
·飞利浦2GB容量HDD070
·OPPO飞芯USB直插D15M
·微星最小巧MS-55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