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简单就好 八款廉价大牌收录放MP3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三星 YP-U2

  容量:512MB 价格:469元

  YP-U2采用了LCD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28×64像素,具备FM收音机,录音功能。支持MP3、WMA、ASF、WAV、OGG Vorbis等音频格式,设置有13种EQ均衡模式。提供的电池可进行13小时的播放,这个播放时间比U1多出5个小时。


简单就好八款廉价大牌收录放MP3选购(4)
图为:三星 YP-U2

简单就好八款廉价大牌收录放MP3选购(4) 简单就好八款廉价大牌收录放MP3选购(4)
图为:三星 YP-U2

  此外,YP-U2还采用了多声道音响设备中的DNSe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3D音效的声音扭曲。用户可在YP-U2四维导航键的中键上进行自定义,可将自己最常用的功能定义到该中间按键上。比如歌词显示,播放速度调节,均衡器设置,复读功能设置,全部播放以及单曲重复。

  YP-U2提供了直插式的USB接口,在与电脑进行数据传输时省去了数据线的繁琐连接,YP-U2的三维大小为24.4×87.6×12.6mm,重量约为29g。

  编辑点评:从各项指标来看,三星YP-U2是一款非常理想的MP3随身听。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YP-U2也拥有三星DNSe音效,简洁的外观和便捷的使用方法怎能不让您心动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采用飞芯的魅族 E3
·创新最经典闪存MP3 FX120
·目前索尼销量最好的NW-E002
·三星最廉价产品YP-U2
·iriver最经典iFP-890
·飞利浦2GB容量HDD070
·OPPO飞芯USB直插D15M
·微星最小巧MS-55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