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便携的时尚 五款重量不到25克的MP3产品(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6:12 中关村在线

  OPPO D7M

  容量:512MB 报价:699元

  OPPO D7M在外观上具有圆形动感水滴造型,形态可爱、活力四射,外壳为深蓝色,重23g。配备OPPO的原装耳塞,佩戴起来既装饰,又时尚。

便携的时尚五款重量不到25克的MP3产品(5)
图为:OPPO D7M

  OPPO D7M功能方面采用了飞利浦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具有PAD双重洁音降噪设计(包含洁音电路设计和洁音软件设计),高速USB2.0传输,配备3D立体环绕音效,支持MP3、WMA、WAV文件格式播放。支持

歌词同步显示,提供9种EQ音效和6种播放模式选择。还具备了高保真语音录音、FM调频、A-B复读、文件管理、定时关机和固件升级等功能。

  编辑点评:水滴造型,采用PNX0102的芯片。在保证外观优秀的同时,音效,功能也不错。相对于OPPO的X系列,D系列是OPPO的普及版产品,并没有标配森海塞尔耳机。

  总结:

  五款很小的MP3,但是佩戴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例如shuffle 2,如果佩戴的时候不注意,有可能给折坏了。我们看到这些MP3的售价都不便宜,因为此类产品在设计,模具制作,用料方面都比较精细,电路方面更得要精心设计。所以成本都比较高,更适合感性很强的女性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三星 YP-F2X
·苹果 iPod shuffle 2
·iAUDIO T2
·艾利和 S10
·OPPO D7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