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便携的时尚 五款重量不到25克的MP3产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6:12 中关村在线

 iAUDIO T2

  容量:512MB 报价:859元

  iAUDIO T2的体积29.0×52.6×13.5 mm,机身重量为:24.5g。机身正面只有一个0.9英寸65536色 96×64像素 OLED显示屏幕,光滑的镜面设计比较容易被划伤。

便携的时尚五款重量不到25克的MP3产品(3)
图为:iAUDIO T2

  iAUDIO T2机身左侧为MIC孔、音量减小键、菜单键和音量增加键。按键均为黑色设计,保持良好的整体统一感,操作起来手感也比较好,有弹性。

  iAUDIO T2采用的是TELECHIPS的TCC772芯片,使用了ARM9内核,再加上支持无损压缩的FLAC格式,在音质上注定有着上佳的表现。内置锂电池可以最长播放12小时。T2使用的操作菜单为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呈现方式。本机支持MP3、OGG、WMA、ASF以及FL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的播放。T2具有多种播放形式和BBE、Mach3Bass、MP Enhance、3D Surround等多种数字音效。使用者可以根据音乐类型的不同来选择最合适的音效,以求放音效果最完美。 T2支持频段范围在76MHz-108MHz的FM调频收音机功能,可以自动搜索,也可以实现手动搜索,能存储24个电台。另外,T2还支持收音直录,直接存储为MP3格式。

  编辑点评:T2就是TAKE TWO的缩写,这也主要来源于T2的项链耳机与主机本身的分体式设计,独立的主机部分可以当作普通的MP3使用。T2同样拥有iAUDIO标志性的BBE系统,并且支持FLAC无损压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YP-F2X
·苹果 iPod shuffle 2
·iAUDIO T2
·艾利和 S10
·OPPO D7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