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袖珍全能王 金星拍照MP3 JXD636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9:17 IT.COM.CN

功能篇

  介绍机身功能前,我们不妨来先看看该播放器的菜单界面,主菜单界面显示比较丰富,底端一行显示功能项目的图标,当按下方向键,整串图标会移动,中间的那个图标还会放大以动画的形式显示出来,界面设计具有强烈的动态效果,加上柔和的背景色,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袖珍全能王金星拍照MP3JXD636评测(3) 袖珍全能王金星拍照MP3JXD636评测(3)

金星JXD636

  作为一款MP4,视频播放是其首要的功能,经过试用,我们发现JXD636不仅支持ASF格式的视频,还同时兼容了AVI以及FLASH格式,兼容性就闪存MP4而言已是非常出色。此外,视频播放的帧率最高可以达到30F/S,而所支持的最高画幅甚至还达到720×480,堪比DVD般的画质。实际播放的效果来看,画面靓丽,影片播放清晰流畅,同时还具备视频输出功能,方便与好友亲朋分享视频。内置的扬声器在观看视频时也颇具有实用的意义。

袖珍全能王金星拍照MP3JXD636评测(3) 袖珍全能王金星拍照MP3JXD636评测(3)

金星JXD636

  由于JXD636支持ASF和AVI两种视频格式,因而视频转换软件随机也配备了两套,其一是广为大家熟悉的沿用多年的转换ASF的软件,另一套则是转换成AVI格式的视频文件的软件,这套新软件不仅新加入了对RM/RMVB格式的转换支持,而且还可以多文件同时转换,性能大为提升。当然,两者的界面也是非常相似的。

袖珍全能王金星拍照MP3JXD636评测(3)

spca5000转换软件

袖珍全能王金星拍照MP3JXD636评测(3)

spca5000转换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袖珍全能王 金星拍照MP3 JXD636评测
·袖珍全能王 金星拍照MP3 JXD636评测(2)
·袖珍全能王 金星拍照MP3 JXD636评测(3)
·袖珍全能王 金星拍照MP3 JXD636评测(4)
·袖珍全能王 金星拍照MP3 JXD636评测(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