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全身镜面闪存MP4 迪美视PMC-F22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5:18 天极yesky
ABC 
影音播放器热点文章推荐
影音王MP4将跌破2K 纽曼M669特价促销
千呼万唤始出来 纽曼MOMO正式到货村中
众乐与独乐兼得 三星旗舰MP3 K5到货!
MP3美女秀 魅族miniplayer豪华版专题!
老婆,我要这样喊你起床 漫步者M铃试用
只买对不选贵!各价位高性价比MP4推荐
以纸作为媒介 印度24岁学生发明纸硬盘
昂达VX,绝对牛X!昂达VX979试用手记

  拥有一台专属于自己的多媒体娱乐终端是很多学生和工薪族梦寐以求的理想,要求内存足够大,功能越多越好,但是目前这种类型的产品市场售价比较偏高,基于硬盘式,大体积才能满足用户对内存以及功能的要求,成本上目前还比较难以控制,因此市场上硬盘式MP4销量远远不及闪存量大,由于经济能力所限,多数低收入群体只能等待硬盘降价,这个过程漫长而无边际……

  目前国内很多城市的数码卖场,有很多商家干脆只卖MP4,定位非常明确,普通硬盘式MP4瞄准白领小资阶层,售价控制在2千以内,销量也可以有一定保障;而闪寸式MP4,价格占主导因素,花几百块钱,买一台1GB内存的MP4,放一两部电影对于当代学生和普通工薪阶层来说,小日子过的已经很不错了。

  一直专注于MP4专业领域的北京迪美视科技公司,在硬盘MP4市场已经小有名气,在闪存当道的今天,为了补充mp4市场的不足,迪美视快速化加入到闪存市场,实现硬盘闪存相结合,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目前,迪美视适应主流市场的需求,推出一款全新概念产品——魔镜PMC-F220。价格定位中端,普通消费群体都可接受,由于魔镜特殊性,这款产品尤其适合女性使用。

全身镜面闪存MP4迪美视PMC-F220上市

  很快,国内IT卖场即将出现一款超前卫面孔,拥有魔力无比的镜子外表,全镜面式设计的新品,相信登陆市场以后一定会吸引所有关注者的眼球。魔镜PMC-F220超薄机身、通体反光黑色色调,表面光滑细腻,采用2.4英寸262万色TFT 真彩液晶屏,显示效果细腻柔和,长期观看不伤眼睛。全金属按键设计处理,质感强烈,操控欲望愈加强烈。魔镜PMC-F220机器整体比例协调,颜色配比时尚前卫,操作简单方便,1G容量的上市价定在699元。

全身镜面闪存MP4迪美视PMC-F220上市

  魔镜PMC-F220的上市意味着新主流MP4时代的到来。迪美视在诠释专业理念的同时,敏锐的洞悉市场,迎合时尚潮流脚步,领先一步强占先机。各位,在见多了拍照功能MP4之后,是时候换换口味了。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