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千万像素DC机王 佳能消费旗舰G7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5:16 中关村在线

1CM超级微距功能

千万像素DC机王佳能消费旗舰G7评测(9)
佳能PowerShot G7微距模式拍摄

  佳能PowerShot G7最近拍摄距离可达1CM,能够更加清晰的展现被摄物体的细节。在实际拍摄中,G7的微距表现能力让我们十分满意,1CM的最近距离拓宽了我们的拍摄空间,能够更加自由的发挥,从而得到满意的相片。

视频拍摄

  佳能PowerShot G7在视频方面最高支持1024×768、15帧/秒以及640×480、30帧/秒动态拍摄。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在动态拍摄时只能使用4倍的数字变焦功能。

千万像素DC机王佳能消费旗舰G7评测(9)
佳能PowerShot G7视频拍摄截图

千万像素DC机王佳能消费旗舰G7评测(9)
佳能PowerShot G7视频拍摄截图

  从实际的拍摄效果来看G7在动态拍摄方面的表现足够满足普通家庭用户的需要了,在画面清晰度、色彩饱和方面的表现都是不错的。不过虽然有30帧/秒,但在捕捉高速运动的物体时,动态效果还是有些差强人意,毕竟这不是一台专业DV摄像机,我们也不能对G7要求过高。

丰富的场景模式

  虽然已经拥有了许多专业拍摄功能,但G7同样为我们提供了人像、夜景、海滩、植物等多达16种不同场景下的拍摄模式,新增的水族馆模式可以将海洋生物表现的更加美丽逼真、栩栩如生。

无限连拍功能

  佳能PowerShot G7在使用了全新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后,支持每秒2张的无限高速连拍功能,并且通过我们的实际使用发现,在连续拍摄了数十张后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储时间,立刻可以进行下一轮的拍摄,相机是在拍摄过程中一边拍摄一边存储的。如此高的处理速度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可谓是功不可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资料
·外观图赏(1)
·外观图赏(2)
·镜头 显示 电力 存储
·分辨率 色彩倾向测试
·面部识别 防抖测试
·菜单图赏 操控(1)
·菜单图赏 操控(2)
·1CM微距功能 视频拍摄 场景模式
·拍照样张(1)
·拍照样张(2)
·场景实拍样张
·参数 总结 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