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从卡片到单反 近期八款超值数码相机点评(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8:01 中关村在线


千万像素的入门级单反: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

  佳能EOS-300D开创了万元以下数码单反的先河,之后的350D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成为了最热卖的单反相机。而今年推出了400D在性能上较350D来说提升了不少。


从卡片到单反近期八款超值数码相机点评(8)

佳能 EOS 400D

性能参数:

  佳能EOS 400D采用一块22.2×14.8mm、APS-C画幅的1050万像素CMOS传感器,镜头倍率为1.6倍。佳能400D最大分辨率为3888×2592。ISO为 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0 - 1/4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光学取景器。使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2LH的锂离子电池。佳能EOS 400D机身重量约430克,外型尺寸是:127 x 94 x 65 mm。

从卡片到单反近期八款超值数码相机点评(8) 从卡片到单反近期八款超值数码相机点评(8)

佳能 EOS 400D

编辑点评:

  佳能400D相对于前代产品350D而言,性能上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九点宽区对焦保证了对焦的精度,EOS系统快速的对焦速度也在400D身上得到了很好的继承。虽然取消的单色相机状态显示屏,但是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给了消费者很好的视觉感受。CMOS自动除尘功能,让单反相机的清洁工作?得容易。而且相对于之前单纯的超声波除尘而言,400D的综合除尘效果更加的优秀和有效。如果你是第一次购买数码单反相机,那么400D的性能表现不会让你失望,更何况还有佳能丰富的镜头、配件资源可以供你选择。

佳能EOS-400D
[市场售价]6200元套机

结语:

  索尼T10作为一款卡片机不光拥有靓丽的外形,更拥有强劲的性能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机型。高画质下比同类机型更好的表现,是富士F30这款易于使用的便携式相机最大的特点。理光GX8定位于准专业机型,是发烧友除了数码单反相机之外随身相机的一个好选择。佳能A710 IS和佳能A630作为市场上最为畅销的佳能A系列的新机型拥有实用的功能,而且价格非常的低廉。

  富士S9600和佳能G7是两款定位于旗舰机型的长焦数码相机,它们拥有不输于入门级单反的性能表现,是对性能有一定要求但是又不想购买单反用户的最佳选择。佳能400D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入门级单反机型,各项性能都有不俗的表现,再加上佳能强大的镜头和配件资源,是入门级新手的最佳选择。以上就是我们向大家推荐的八款拥有高性价比的机型,希望通过我们系统的介绍和点评可以为大家购买数码相机带来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索尼-T10
·富士-F30
·理光-GX8
·佳能-A630
·佳能-A710 IS
·富士-S9600
·佳能-G7
·佳能-40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