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再续辉煌 酷比年底接力新作神秘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illy thing

 

 

  酷比魔方 i-player曾是市场上一部备受热捧的机器,但随着市场的热情渐渐散去和各家新机器的冲击,i-player的优势已不再明显了。虽然前期有升级版的i-player再战江湖,但大家仍是对酷比的新机充满期待。近期,让大家久违多时的酷比魔方新机终于上市了。承接i-player在年中的好势头,全新力作的酷比魔方 s500于年底再次与大家见面,究竟新机能否再续i-player卖断市场的辉煌业绩,就让我的拭目以待。

酷比魔方 s500(512M)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再续辉煌酷比年底接力新作神秘登场

  在年底登场的S500也赶了一回潮流,加入了业界流行的巧克力设计,光滑的材质配衬一点就蓝的按键,虽已不算新鲜,但也为产品增添了时尚的气息。S500采用了五维按键,简化了操控,在黑暗中,S500的机身下部还会发出蓝光,十分适合耍酷一族。

再续辉煌酷比年底接力新作神秘登场

  S500仍保留了插卡的功能,机器支持SD/MMC卡插槽,但保护盖较紧,要打开还真要花几分力气。

再续辉煌酷比年底接力新作神秘登场

下一页更精彩

  与前作i-player相比,S500换上了一块2.5英寸的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320*240。操作界面为全新的九宫格设计,使用起来十分清晰。

再续辉煌酷比年底接力新作神秘登场 再续辉煌酷比年底接力新作神秘登场

  S500保留了i-player出色的读图功能,机器支持JPEG/GIF动画/BMP 图片可缩放浏览。同时,小犀最喜欢它的语音合成技术,这可是懒人的专利喔,插上耳机以后就可以用耳朵去读电子书了。

再续辉煌酷比年底接力新作神秘登场

  S500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播放,配合2.5寸QVGA屏幕,可以获得更好的视觉效果。

再续辉煌酷比年底接力新作神秘登场

  S500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星期六将有小量到货广州市场,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再续辉煌酷比年底接力新作神秘登场

 

[产品信息]:酷比魔方 s500(512M)  499元 1G/599元
[咨询电话]:13711225948
[购买地点]: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二楼205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