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三星 音乐fun不停 Z5 T9固件稳步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3:32 天极yesky
== 
影音播放器热点文章推荐
影音王MP4将跌破2K 纽曼M669特价促销
千呼万唤始出来 纽曼MOMO正式到货村中
众乐与独乐兼得 三星旗舰MP3 K5到货!
MP3美女秀 魅族miniplayer豪华版专题!
老婆,我要这样喊你起床 漫步者M铃试用
只买对不选贵!各价位高性价比MP4推荐
以纸作为媒介 印度24岁学生发明纸硬盘
昂达VX,绝对牛X!昂达VX979试用手记

 

  在不断推出令人激动的新品同时,三星MP3并没有停止对已有产品的雕琢和完善。小编从三星官方渠道最新获悉,结合用户的使用反馈,今年在轰动上市的Z5和T9将于近段时间内定期进行固件升级,升级后的产品将具有更多更强大的功能。享受这一定期惊喜的不仅仅是即将购买升级版产品的消费者, 已经拥有三星T9 和Z5的消费者,都可以登陆三星官方网站www.samsungplay.com.cn下载更新,让你心爱的MP3功能更加强大,性能更加稳定,使用也更加方便。

  Z5播放时间 39小时升级43小时

  三星Z5超越竞争产品的卖点之一正如他的slogan“自由长享”:上市之初,Z5的播放时间为39小时,目前已经成功升级到43小时,只要登录三星MP3官方网站 ,就可以轻松下载升级软件,让主人在上、下班途中,在睡觉前,在外出旅行时有更加充裕的时间来听音乐、看图片、收广播,或者录下更长的会议和更多的感受。

  在完成播放时间延长升级后,小编目前可以透露的是,Z5还将增加文本浏览功能,这样它那1.8英寸的TFT大

液晶屏可以得到更好的利用。

三星音乐fun不停Z5T9固件稳步升级

  用蓝牙MP4 T9接电话 来电一个不漏

  T9上市之初,他的蓝牙功能是最引人注目的卖点,即将固件升级的T9除了支持用蓝牙立体声耳机欣赏音乐,还能用来接听电话。当您正在听音乐的时候,如果有人拨打你的手机,轻轻触动T9上的按键,电话就会被自动接通,同时音乐自动暂停。当通话结束后,T9又会自动调整状态继续播放音乐。手机、蓝牙耳机、MP3,这样时尚又好用的组合小编还真是没有设想过,到时一定要亲身体验一下!

  据悉,除了蓝牙功能的升级,T9还将增加一款精彩好玩的Flash游戏。

三星音乐fun不停Z5T9固件稳步升级

三星音乐fun不停Z5T9固件稳步升级

  采用兼容性强、开放性好、升级空间大的软/固件系统是三星MP3品质优秀的内在保障;不断提供软/固件升级服务也随之成为三星的优良传统。三星MP3的相关负责人也希望借此提醒大家,在购买了三星的MP3/MP4产品以后,不要忘了经常登陆三星MP3 MP4的官方网站www.samsungplay.com.cn看看,下载最新的软/固件优化你身边的小伙伴。如此营养的免费午餐,你还会错过吗?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