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会录音的苹果 贝尔金iPod video立体声录音器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illy thing

 

 

  iPod是全球最大占有量的播放器,但iPod播放器的功能却十分有限,许多市面上随身听常见功能iPod都要通过配件来实现。不过,这也是iPod最吸引人的部分。围绕iPod,各路厂商纷纷推出支持各种功能的配件,有些功能还是你想也想不到的。近期,贝尔金为苹果 iPod Video 量身定做的立体声播放器上市了,装上该配件的video立刻变身成为一部小型的录音机。

会录音的苹果贝尔金iPodvideo立体声录音器到

会录音的苹果贝尔金iPodvideo立体声录音器到

  机器采用了双层注塑工艺,与video十分相配。机身中间两个抢眼的收音单元,让人想起儿时的蒙面超个的大眼睛。

会录音的苹果贝尔金iPodvideo立体声录音器到

下一页更精彩

  机身上还有录音快捷键,为录音提供便利。

会录音的苹果贝尔金iPodvideo立体声录音器到

  机器与video的联机无需驱动,即插即用。

会录音的苹果贝尔金iPodvideo立体声录音器到

  目前,此款配件只适合于video,如果nano的用户想尝鲜,那只能失望而归了。

会录音的苹果贝尔金iPodvideo立体声录音器到

详细参数:

• 支持最大角度录音:内置两个高音质的麦克风。
• 录音环境切换(Auto-Gain) :提供不同环境下的即时增益调整(Adjustable Gain)。在嘈杂环境下,将Auto-Gain设置为OFF(关)状态,将获得较好的录音效果。
• 3.5毫米立体声输入接口 :可用于录制来自外部麦克风、电脑、电视、MP3播放器及其它设备的音源。
• 操作简单:提供录音快捷键,一键进入iPod录音界面。即插即用,无需安装软件,iPod内置支持(iPod v1.1及以上版本)。
• 配备iPod支架:可将iPod方便置于桌面,提高录音品质。
• 可录制长达数百小时的高品质音频数据:利用iPod超大的存储容量,您可以留下长达数百小时的高品质的音频数据。
• LED显示灯指示录音状态:熄灭状态: 当TuneTalk录音器连接到iPod video但并未录音时。两次闪烁:表明确认连接。持续的红灯: 指示iPod video正常录音。快速闪烁的红灯:表明声音异常(例如出现声音扭曲、噪音、破裂)。

[产品信息]:BELKIN  TuneTalk Stereo 550元
[购买地点]: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113
[咨询电话]:020-87580253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