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只有一个接口的mp4 纽曼MoMo全国首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17 小熊在线

MoMo当然有MoMo的特点

只有一个接口的mp4纽曼MoMo全国首测(2)

纽曼MoMo

  上方的设计是这款纽曼MoMo V2008的特色所在。首先是左侧的单接口设计,它是一个金属接口,其提供了耳机以及USB2.0 Fullspeed的设计。单接口的设计我们以往也见过,不过大多是那种3.5mm可以支持耳机以及USB的设计,这种比较特殊的接口我们在mp3播放器上还是很少见的。至于这样设计的主要意图嘛,当然是使机身整体设计更加简约。当然,对于用户更换耳机产品也多少带来了不便。

  而机身顶端的右侧,则是一个存储卡的扩展器。比较令人诧异的是它支持的居然是Micro SD卡(即T-Flash),这种三星手机上常见的存储卡的读写速度与纽曼这款MoMo V2008 mp3播放器基本一致。同时其也有着外观极小的特点。

只有一个接口的mp4纽曼MoMo全国首测(2)

仅一个接口支持耳机、充电与USB连接

只有一个接口的mp4纽曼MoMo全国首测(2)

纽曼MoMo

  这款纽曼MoMo V2008的机身工业设计以及外观的细腻程度还是非常高的,机身接缝处极具光泽,没有表现的毛刺感,金属漆效果也非常不错,有着中高端产品的气质。

只有一个接口的mp4纽曼MoMo全国首测(2)

纽曼MoMo

  上图为这款mp4播放器的背面。可以看到手写体MoMo的标志以及PMP的字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高端机MoMo
·MoMo当然有MoMo的特点
·产品功能简介(1)
·产品功能简介(2)
·产品功能简介(3)
·产品功能简介(4)
·美图+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