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9:59 太平洋电脑网



春色旖旎 芳香阁

满城尽带黄金甲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9)

春色旖旎 芳香阁

  “溅酒滴残歌扇字,弄花熏得舞衣香”。驰能F202银色金属机身给人一种阳春白雪的感觉,清新自然,阳光下颇有些味道,倒是很像后宫粉黛的紫衫罗裙间的缕缕幽香。

驰能 F202

产品特色:亚光全金属机身,200万像素摄像头,SD卡扩展
参考价格:699元/512M

满城尽带黄金甲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9)

驰能 F202

点评:

  纤云弄巧的机身用来形容F202是恰到好处,14mm的机身在闪存MP4中已属难得。采用磨砂处理的全金属外壳,很好的将时尚和科技感融合在一起,整机小巧紧凑,犹如春闺中的柔弱女子,素面青衣,花香缕缕。

满城尽带黄金甲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9)

驰能 F202

  采用了一块2.5英寸26万色屏幕,画面显示尚佳。当然标新立异的还是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可玩性,可以当作DV、DC使用,而且支持白平衡、特殊效果、EV值等设置都是有板有眼,实现了4倍变焦,有点专业DC的味道。

满城尽带黄金甲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9)

驰能 F202

  推出时日尚早的F202在现今看来还是依然领先许多,遵循了电子产品朝时尚轻薄化发展的路线,再加上精致的做工,无论是阳春白雪,还是下里巴人,一概包含于内。


综合点评:

菊花灿烂地烧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 孤单在湖面神伤

  仿佛踏雪归来,又仿若乘风归去,留下的只是刚直硬朗的身躯和那一身散发着金属气质的钢铁盔甲。随着制作工艺的日渐提高,金属外壳也将更加多的使用到随身听之中,无论是镜面式的光滑,还是磨砂的手感,它们都可轻松应对生活中的磕磕绊绊。在回首间,眼眸中看到的是驰骋沙场的满地金属黄--那是菊花台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2)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3)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4)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5)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6)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7)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8)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