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9:59 太平洋电脑网


薄倾天下 相思亭

满城尽带黄金甲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6)

薄倾天下 相思亭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OPPO的一曲千古情轻描淡写的透露在Music-shot身上,金属质感虽有王者气息,但是7.5mm超薄设计却恰似女性的温顺,服帖于胸前。

昂达 VX979

产品特色:金属外壳,视频流畅,支持miniSD卡扩展
参考价格:499元/1G

满城尽带黄金甲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6)

昂达 VX979

点评:


  像一个身披盔甲的战将,全金属的外壳让其拥有了出色的造型。而采用福州瑞芯Rockchip 2608这颗大众的“芯”,功能也是不甘落后,尤其是对视频的处理上,较之2606,不仅提升到QVGA级别,而且更加流畅,视频出类拔萃。

满城尽带黄金甲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6)

昂达 VX979

  2.4英寸的QVGA屏幕跟的上如今大面子的主流,大气时尚。VX979的厚度仅为11.8mm,排除了消费者对屏幕尺寸的增加而带来的携带问题,功能上虽与Rockchip 2606没有太大区别,但也由于性能的提升,操作更加流畅,扩展潜力更大。

满城尽带黄金甲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6)

昂达 VX979

  虽然它的屏幕效果不算尽善尽美,家族式的面庞让人产生一定的视觉疲劳,但是正是和平凡对话,才让人感受到它的贴切,499的价格充分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2)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3)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4)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5)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6)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7)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8)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全金属外壳MP3/MP4导购(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