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神秘怪蛋造型 京华PMP-1200平民价格(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3:17 小熊在线

  由于PMP-1200采用2.0英寸220*176点阵全彩65K色高速TFT显示屏,只要你轻按开关键,将被其简洁明了的桌面设置和细腻的色彩所吸引。而且PMP-1200菜单设置简明,操作也是方便易懂,对任何人都不存在使用困难。比如你想浏览视频,仅仅只需要3个步骤,你即可欣赏各种惊动人心的大片。而如果你想退出菜单栏,只需要长按“M”键,让你只用一步就能切换出去主菜单,操作方便性可见一斑。

  PMP-1200的视频播放功能,挥别ASF的尴尬,取而代之的是完美支持MPEG-4(AVI)视频格式,更流畅、更清晰的播放效果,通过全屏幕播放和高品质扬声器可轻松实现外音播放,与朋友共享开始精彩视频。除了主力播放视频文件,MP3的播放同样是那么的重要。PMP-1200支持MP1、MP2、MP3、WMA、WAV等主流音乐格式的播放。

神秘怪蛋造型 京华PMP-1200平民价格(2)

京华PMP-1200

 浏览功能。2.0寸的超大屏幕舒服的欣赏图片,而且还具备方便的随身相册功能,支持JPEG格式的图片相册功能,不仅可以自动翻页,让你可以随身携带,随时浏览,它支持自动缩放功能,即使再大的图片都可在PMP-1200中轻松浏览,清晰察看。

神秘怪蛋造型 京华PMP-1200平民价格(2)

京华PMP-1200

  对于PMP-1200的电子书阅读功能,得益于其适宜的屏幕大小,色彩显示准确而锐利,可以同屏显示多达7行的汉字,支持标准的TXT格式,并具备自动翻页功能。可以同时存储3个电子书签,支持快速定位和自动翻页功能,不仅看的清楚,而且看的更久。而且PMP-1200内置有趣的俄罗斯方块游戏,在你想轻松的时候可以换一种方式带给自己娱乐。

  京华的录音笔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PMP-1200作为京华的MP4产品,同样秉承录音性能超强这一优点,PMP-1200的录音格式 WAV(32K bps/64Kbps),更具不同容量大小,PMP-1200长达数十小时的录音时间可以让你轻松录制讲课、会议内容,实现娱乐和工作两不误。

  PMP-1200支持包括TXT电子书阅读、LRC歌词显示、图片相册、MIC录音,复读,文件管理等齐全的功能。所以PMP-1200可以说在功能设置方面均相当完善。FM收/录音功能对学生朋友来说则是必不可少的,PMP-1200整合了完整的FM收/录音功能,可同时存储20+20个预置频道,并支持FM内录功能。

神秘怪蛋造型 京华PMP-1200平民价格(2)

京华PMP-1200

  数据传输方面,PMP-1200采用了USB2.0高速传输,高效数据传输,同时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如此小巧的身躯却能支持MMC/SD卡扩展的功能,在容量扩展方面毫无后顾之忧。   PMP-1200,以小巧可爱的造型,出色的视频、音乐播放能力,以及丰富的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多任务操作、FM收录音,充分迎合了时下年轻人对于娱乐、多功能应用的一种渴求,再加上京华数码科技一贯优良的品质以及高性价比的表现,必定会是一款非常有市场潜力的特色之作。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神秘怪蛋造型 京华PMP-1200平民价格
·神秘怪蛋造型 京华PMP-1200平民价格(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