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就要性价比 11月底精品降价DC排行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9:54 太平洋电脑网

柯达Z612(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光学防抖长焦机:柯达Z612降250元
市场参考价:2550元

就要性价比11月底精品降价DC排行榜(3)

柯达 Z612 

  在国庆之前的时候,柯达Z612的价格曾经小降了80元,随后便沉寂了1个多月,接着一次就出现了高达250元的降幅,如今2550元的低价再次刷新6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长焦DC的最低价格。

  柯达Z612采用1/2.5英寸610万有效像素CCD,12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快门速度为16-1/1000秒,支持IS光学防抖拍摄,拥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最高ISO达800,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2cm,SD/MMC卡存储,锂电池供电,一次完全充电可拍摄约250张图片。

  独特的色彩科技芯片是柯达DC的一大优势,配合着12倍光学变焦德国名牌施奈德镜头和IS光学防抖技术,足以保证柯达Z612拍摄出成像清晰锐利、色彩丰满真实的图片。
 另外柯达Z612还拥有柱状图显示功能和自动照片旋转功能。在实时查看、快速查看和浏览图片时,柱状图可以检验图片的曝光情况。而自动照片旋转功能则更加方便,无论您从哪个方向去拍摄,图片在回放时都能以正确的方向显示。

  在完成本次250元的降价之后,在6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长焦DC当中,柯达Z612的价格已经是最低的,而其性价比目前也是最强的。目前索尼H2(资料 评价 图片)还要2600元,松下FZ7(资料 评价 图片)的价格也高达2880元,这2款的价格都比柯达Z612要高,但是它们的LCD品质都不如柯达Z612的2.5英寸23万像素LCD,其中索尼H2配备的是2英寸8.6万像素LCD,而松下FZ7配备的是2.5英寸11.4万像素LCD。

  需要注意的是,柯达Z612的微距拍摄能力有些弱,只能达到12cm,所以如果您对微距拍摄能力有较高要求的话,请一定要慎重对比再做决定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 850 IS
·奥林巴斯-μ740
·柯达-Z612
·索尼-T50
·卡西欧-S770
·松下-FX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