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数码大炮兵团 十款热门长焦数码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8:51 泡泡网

中档长焦中坚力量,索尼H5

    索尼H5(资料 评价 图片)可以说是中高端市场中性能非常强悍的长焦DC了。大变焦蔡司镜头,3英寸高分辨率LCD,高感光度,光学防抖等等配置让它难逢对手。现在H5的价格在3300元左右,对佳能S3等对手构成了强大的威胁。索尼相机一贯的好品质和品牌影响力都是H5的有力武器。

数码大炮兵团十款热门长焦数码相机推荐(5)
 
索尼H5

    H5在外观方面充满了阳刚之气,纯黑色的机身显得很专业。虽然材质仍然选用工程塑料,但做工还是比较精致的。机身背面一块3英寸的LCD十分醒目,在同级机器中也属于独一无二的配置。屏幕高达23万像素的分辨率提供了优秀的视觉效果。电子取景器特别设计的较为突出,让用户在使用时不至于顶到鼻子,十分人性化。

数码大炮兵团十款热门长焦数码相机推荐(5)    数码大炮兵团十款热门长焦数码相机推荐(5)
 
索尼H5

    在性能硬件方面,H5配置了一块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CCD,比佳能S3 IS等竞争对手高出一个等级。12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焦距为36-432mm,覆盖了丰富的焦段,不过广角端照顾稍显不足是个遗憾。光学防抖技术和高感光度对长焦端的成像稳定性提供了“双重保障”。索尼特有的“新真实影像处理器”和“清晰原始数据降噪”技术,也能在高感光度拍摄的情况下,有效地抑制噪点的产生,保证画面的“干净”。

    索尼H5可以说是索尼H系列重振雄风之作,与竞争对手相比在外观、画质、价格上都非常有竞争力,特别是那块超大的3.0英寸液晶屏幕也是其他产品不可比拟的,能够带给用户非凡的使用体验,是一款相当值得购买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代表性长焦DC
·佳能-S3 IS
·松下-FZ50
·松下-TZ1
·索尼-H5
·索尼-H2
·富士-S9600
·数码大炮兵团 十款热门长焦数码相机推荐(8)
·柯达-P712
· subtitle=柯达-Z740
·尼康-S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