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数码大炮兵团 十款热门长焦数码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8:51 泡泡网

最热销12X长焦,佳能S3IS(资料 评价 图片)

    佳能S3IS(资料 评价 图片)在长焦机型中一直以出色的画质,全面的功能和实惠的价格作为卖点,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购买,它的销售状况也十分的稳定。现在,这款机器的平均成交价在3200元左右,以它的性能来说,这个价格还是比较超值的。

    S3 IS采用了12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毫米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F/2.7(广角)-3.5(长焦),完全可以满足远摄的需要,较高的F3.5的长焦端最大光圈和IS(Image stabilizer)光学稳定系统的应用可以有效地减小拍摄中由于手震造成的模糊,提高影像质量。

数码大炮兵团十款热门长焦数码相机推荐(2)    数码大炮兵团十款热门长焦数码相机推荐(2)
 
数码大炮兵团十款热门长焦数码相机推荐(2)    数码大炮兵团十款热门长焦数码相机推荐(2)
 
佳能-S3 IS

    由于USM超声波马达的应用,使S3 IS的变焦过程十分的快速而且安静,由广角端到长焦端的变焦过程只需要1秒的时间。同时,S3 IS的微距性能也是十分的优异,它可以提供0厘米的超级微距功能,即使镜头贴在被摄物体上,也可以进行正常的拍摄。

    当然,S3 IS的优点远不止这些,可拍摄640×480像素,30帧/秒的视频短片,最高ISO800的感光度,可翻转液晶屏等等,都是相当实用的功能和配备。现在市场上的长焦机型竞争十分的激烈,以3200元的价格就可以拥有这样一款完善,成熟的佳能防抖长焦DC,还是很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代表性长焦DC
·佳能-S3 IS
·松下-FZ50
·松下-TZ1
·索尼-H5
·索尼-H2
·富士-S9600
·数码大炮兵团 十款热门长焦数码相机推荐(8)
·柯达-P712
· subtitle=柯达-Z740
·尼康-S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