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千万别错过 6款千万像素卡片DC火热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8:33 IT168.com

触摸对焦更灵巧!索尼N2(资料 评价 图片)

  就产品的阵容和品质来说,索尼卡片DC的确可以说是人才济济和功能卓越,但是很可惜的是,在索尼卡片DC身上始终难以见到手动曝光功能。在索尼W系列产品变得更加轻薄时尚之后,也只有W100这1款产品保持了M档手动曝光功能。所以,当具备M档手动曝光功能的索尼N2发布之后,马上就引起了极大关注。因为它不仅是第一款千万像素级的索尼卡片DC,更是迄今为止少见的、具备手动曝光功能的索尼卡片DC。

千万别错过6款千万像素卡片DC火热推荐(3)

索尼N2

  索尼N2使用了1/1.7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Super HAD CCD,3倍光学变焦蔡司镜头,3英寸23万像素触摸式LCD,最高ISO可达1600,具备M档手动曝光功能。就外观设计来看,索尼N2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机身,表面特别采用了同心圆拉丝工艺,不仅带了十足的质感享受,而且还不容易沾染上指纹。“触摸式灵巧点对焦”是索尼N2的一大靓点,它让索尼N2的3英寸23万像素触摸式LCD得到了充分使用,即在LCD上触摸到哪里,焦点就对在那里,从而解决了常见的失焦难题。

  手动曝光是索尼N2功能上的一大卖点,可以自由设定快门速度和光圈值。在拍摄光线不佳时,可以通过长时间快门来保证充足的曝光量;在拍摄运动物体时,可以通过提升快门速度来避免图片模糊;还可以利用手动功能试验不同的快门和光圈组合,尽快成为摄影高手。

  利用改变ISO感光度来提升快门速度,进而改善图片模糊,这项功能目前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索尼N2的最高ISO就达到了1600,可以有效减少因手部抖动而出现的影像模糊,在弱光环境中或拍摄高速运动物体时尤为有效。另外索尼N2配备了最新型的真实影像处理器,融合了“清晰原始降噪技术”,能针对原始光源信号中的亮度和色度信号进行降噪,即便在高感光度条件下,也仍然能有效保持高超的画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6款千万像素卡片DC
·佳能-IXUS 900 Ti
·索尼-N2
·奥林巴斯-μ1000
·三星-NV10
·宾得-A20
·松下-LX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