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苹果shuffle 2轻松击破700元心理价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马铮

  今日,新款苹果iPod shuffle 2大幅降价,跌入了很多消费者的心理价位。目前1GB容量iPod shuffle 2杀破700元大关,售价为699元(未税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C2126# 看看,电话:13146376623。

  苹果 iPod shuffle 2

  容量:1GB 价格:699元

  新款iPod shuffle 2只有原来尺寸的一半,体积只有27.3×41.2×10.5mm,重15g,内置夹子的超小铝合金机身设计,是有史以来最便于携带的iPod。


苹果shuffle2轻松击破700元心理价位
图为:苹果 iPod shuffle 2

苹果shuffle2轻松击破700元心理价位 苹果shuffle2轻松击破700元心理价位
图为:苹果 iPod shuffle 2

  新款iPod shuffle 2的电池播放时间长达12小时,并且基于苹果电脑公司领先的shuffle(随机播放)功能。用户可通过iPod shuffle自带的基座与他们的Mac或PC连接,同时iTunes的“AutoFill”技术可从用户电脑储存的音乐库中,自动选取适当数量的歌曲同步到iPod shuffle。iPod shuffle可与 iTunes无缝集成。

  iPod shuffle 2销售装包括一个耳塞式耳机和 一个iPod shuffle基座。

  编辑观点:降价是可喜的,尤其对于苹果iPod shuffle 2这类具备超高人气型的MP3产品。但是需要消费者注意的是699元的售价是未税价格,如果购买消费者还需负担3%的税费(大约20元左右)。

苹果 iPod shuffle 2
[参考报价] 1GB/699元
[销售地址] 鼎好C2126#
[咨询电话] 13146376623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