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Zune是什么?不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5:55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不要笑,这种事确实发生了。而且说这样话的人就是美国一些电器超市中的MP3播放器售货员。微软近期发售了他们号称要“打败iPod”的Zune媒体播放器。尽管到现在还没有官方的销售数据,但从多方的表现来看,Zune可谓败得一塌糊涂。

  许多网友指出,在世界最大的网上商店亚马逊的MP3播放器销售排行榜中,Zune已经下滑到第23位(最高记录也仅仅是第6位),不仅落后于多款iPod,甚至创新和Sandisk的产品也排在Zune的前面。

  一位分析师调查了北美电器零售商店对Zune的评价。结果,75%的销售人员推荐iPod,力荐Zune的只有8%。有些零售人员甚至从来没听说过Zune,尽管他们的店里正在销售它。

  当然,对于刚刚发售不足一个月的Zune来说,这种比较不太公平。微软应该会像强力切入游戏机市场一样,投入大把的资金来推广Zune。但要想获得成功,“应该不是第一代产品能够做到的。”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