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musiQ饰品MP3 全国限量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5: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下一季度流行的音乐容器,将不再缺乏思考——谁说MP3随身听不能是最美丽的金属饰品,让人天天佩戴?谁说冰冷的军籍牌不会被雕琢出生命的意象,容纳更多的美丽与灵感?这种打破既有规则的态度,便是musiQ的基本精神。

  由“五月天阿信”触发创作灵感,BenQ荟萃两岸顶尖设计师与饰品工艺家,历时一年共同开发而成的“魔豆”(Magic Bean)与“钢铁之翼”(Steel Wings),两款musiQ饰品MP3,即将与世界惊艳见面。BenQ再度携手亚洲第一摇滚乐团五月天的灵魂人物阿信,深度诠释原创与音乐的内涵。

  在musiQ铝镁合金超小机身上,刻画着精致而又细腻的线条与图案,只见那神奇的魔豆向着天空奋力生长;而展开的双翼则是温暖心灵飞翔的力量。强烈的视觉诱惑,不仅在主机上悄然色放,同样也表现在时尚军籍牌配件上。更有全球首创金属工艺项链耳机相匹配,预告下一季新流行态度。

musiQ饰品MP3全国限量预售 musiQ饰品MP3全国限量预售 

musiQ饰品MP3全国限量预售


  musiQ饰品MP3,采用超小MicroSD卡,最大可支持1GB存储容量,2006年12月4日起全国限量预售,届时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预定:拨打热线电话4008 800 800,电话预售时间为每日早上8点至下午5点,节假日不休息;登陆BenQ官方指定网站http://shop.BenQ.com.cn/,网络预售日期截至2006年12月15日。此外,酷品自有酷礼送:为纪念musiQ饰品MP3的诞生,BenQ将随机附送限量版的“金属手链+MP3保护袋”礼品套装,先购先得;但凡透过网络或电话预购musiQ的用户,还将获赠BenQ炫色数码挎包!

  以其种种独一无二的创意设计,激发出奇妙的化学反应,musiQ在给音乐披上华服的同时,也为信仰和梦想树起永恒的界碑。I believe, music & you!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