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iriver S10妖艳纯黑版本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5: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相信风光无限的iriver S10 已经让大家大饱眼福,黑白相间的小巧机身几乎征服了每个时尚男女!不过其讨巧的色彩设计偏重于唯美可爱风格,对于想要扮酷的时尚一族来说显然不太适合,而我们今天的主角iriver S10纯黑版本则体现出完全不同的感觉,无处不在的野性体现,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妖艳诱惑着每个人的心……

iriverS10妖艳纯黑版本隆重上市


  纯黑色版本S10的机身体积同样为42mm×30mm×10.8mm,实际大小仅有一张名片的三分之一大小,机身重量也仅为17.5g,拿在手中甚至难以察觉到重量感的存在。纯黑色机身设计总能将众人的目光第一时间聚集过来,S10整个儿机身采用了黑色调作为主旋律,屏幕部分在深邃黑色镶边之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我们可以看到机身顶部与尾部均有约为三十度的坡度。这是出于视觉美感及突出D-Click操控系统的考虑。S10的机身按键被缩减到了3个,分别为音量控制键和开关控制键。小巧的按键设计与黑色机身完全融为一体。与S10标准版不同的是纯黑版S10的耳机也是纯黑色的,可以说一切以神秘的黑色为主题。

iriverS10妖艳纯黑版本隆重上市


  在功能方面S10无疑是项链MP3中最为强大的,它能够支持FM收音,定时录音,语音录音,闹钟以及多种音乐播放格式,包括MP3、WMA、ASF、OGG Q10。它还可以让你浏览BMP图片并以幻灯片形式作为屏保播放。内置锂离子电池的续航能力为8个小时,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在音效方面S10提供了普通、古典、现场、流行、摇滚、爵士、金属等EQ均衡模式,并支持自定义EQ模式,强大的SRS音效系统能够满足发烧玩家的需求。

iriverS10妖艳纯黑版本隆重上市


  黑色一向是民用级数码类产品不变得永恒,在整个业界中也诞生了无数的黑色传说!在众多厂商所生产研发的产品中,大多以黑色将高端旗舰产品与主流机型区别开来,其中应用最为广泛的莫过于数码相机与MP3领域,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们黑色版本经典机型往往会更加保值甚至增值,黑色代表尊贵典雅,给人以神秘高贵的感觉,而iriver将黑色完美应用于S10之上,更加淋漓尽致的诠释了黑色年轻野性的一面,想要体会完全不一样的诱惑,完全展示你的另一面吗,那么就随我们一起走进S10夜的第七章吧……

iriverS10妖艳纯黑版本隆重上市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