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直接刻盘免转换 索尼DCR-DVD605E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39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9日消息】DVD数码摄像机凭借实用的性能和中档的价格在市场上占据了主导地位,多款以DVD为存储介质的DV机近期正疯狂降价。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索尼DCR-DVD605E,价格跌破了4000元大关,报价仅3750,是目前为止市面上一款超值的DVD光盘式DV。

直接刻盘免转换 索尼DCR-DVD605E特价

    DCR-DVD605E采用卧式机身设计,线条更加流畅自然。

直接刻盘免转换 索尼DCR-DVD605E特价

  它采用了一块1/6英寸80万像素CCD,动态像素约为40万,配备了20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同时还支持800倍数码变焦,最大光圈F1.8-3.1,焦距相当于35mm普通相机44-880mm。

直接刻盘免转换 索尼DCR-DVD605E特价

  DCR-DVD605E配备2.5英寸16:9宽屏混合型液晶屏幕,提供更高的亮度,16:9宽屏符合人眼的视觉范围,能更好的监控您要拍摄的画面,16:9的画面在宽屏的液晶电视机上播放能清晰再现拍摄现场。混合型液晶屏兼有透射式液晶屏幕和反射式液晶屏幕的优点。

直接刻盘免转换 索尼DCR-DVD605E特价

  手握碟仓部分采用灰色磨砂质感塑料制作,其余部分为银色金属质感的塑料外壳。索尼DCR-DVD605E支持DVD-R、DVD-RW和DVD+RW制式的8厘米DVD光盘。

  DCR-DVD605E拥有80像素的CCD,还配备了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接口,能把拍摄的照片直接记录在记忆棒。DVD755E同时还兼容PictBridge打印协议,拍摄的照片可以通过USB线连接兼容PictBridge协议的打印机直接进行打印。

  光盘DV最大的优势就是使用8厘米DVD光盘来记录视频数据,省去了需要复杂的转换过程,而这款DVD605E是索尼新一代DVD摄象机当中比较低端的一款产品。虽然功能平平,但这个配置对于家用来说已经绰绰有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鼎好S2838数码专柜去选购,电话:010-8269704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