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3CCD数码摄象机成主流 松下GS188特价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30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9日消息】虽然DV市场的变化并没有DC市场频繁,但降价的产品还是显而易见的。上市不久的松下GS188占据了中低端3CCD数码摄象机市场,目前该机也是趁胜追击,现价4150元,更加超值。

3CCD数码摄象机成主流松下GS188特价中

3CCD数码摄象机成主流松下GS188特价中

  松下GS188体积小巧,外观圆滑线条分明,镜头处采用了金属外壳对镜头起到更好的保护。外形尺寸为123×71×73mm,重量约410g。整机握感非常不错,它配备了2.5英寸11.3万像素

液晶屏,整块液晶屏可做270度旋转,具备全中文操作界面。

3CCD数码摄象机成主流松下GS188特价中

    GS188同样采用了3片1/6英寸CCD传感器,NV-GS188静态拍摄方面可拍摄230万像素的数码照片,静止图像最大分辨率为1760×1320,可打印正常的家庭照片。采用德国莱卡Dicomar镜头,具有10倍光学变焦和500倍数码变焦,焦距为2.45-24.5毫米。录音采用12/16比特PCM数码立体声系统,真实还原声音。

3CCD数码摄象机成主流松下GS188特价中

  使用DV带存储录像,SD卡存储静态图像,拥有USB2.0接口。

  松下GS188足以满足普通用户拍摄使用,而现价4150元相信也是大众用户能够承受的价位,3CCD数码摄象机已经实现了普及。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科贸2A067王婆数码去选购,电话:010-5166115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