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卡扣随便换 肯高500mm F6.3 DX镜头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21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9日消息】为了解决一般望远镜头体积大、重量高的缺点,一种利用两次光线反射从而大幅缩减镜头长度的特殊镜头就是折反镜头。日前,肯高公司对外发布了新款折返镜头500mm F8.0的升级版——500mm F6.3 DX,如今其正式到货中关村市场,DC爱好者不容错过啊。
 
卡扣随便换肯高500mmF6.3DX镜头到货

卡扣随便换肯高500mmF6.3DX镜头到货

卡扣随便换肯高500mmF6.3DX镜头到货

  高质感的金色小牌令人眼前一亮,从镜头铭牌上的DX标识来看,应该专为数码单反进行过优化设计。

卡扣随便换肯高500mmF6.3DX镜头到货

  卡扣可以随便更换,适合多种不同接口的相机。

卡扣随便换肯高500mmF6.3DX镜头到货

  折反镜头500mm焦端的光圈一般是F8,而kenko 500mm F6.3 DX镜头打破了这个标准的定律F6.3的光圈设置,让拍摄之者有了更多的应用的空间,镜头的体积上相应有所增加,镜头标示上的“DX”标志表明这支镜头在小相场相机上可能会更加的适用。相信这款比较便宜的500mm F6.3 DX镜头,会受到广大影友的好评。

  该镜头的售价报价3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4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科贸2A067王婆数码去选购,电话:010-5166115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附:由于光学结构的特殊性,折返镜头不但体积小、重量轻,而且还没有恼人的色差现象,画质表现优良。不过出于对体积的妥协,折返式镜头只有一级光圈,即无法调整光圈的大小。这不但使得景深控制比较困难,而且对曝光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当需要以特定曝光时间进行拍摄时,便只能利用减光镜来控制曝光了。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