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满足各种需求 年末购买数码相机全面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11 泡泡网


适合长辈类

奥林巴斯μ730(资料 评价 图片)

    这类相机不知道怎么命名好了,主要表达了一类相机,它们在设计时重点考虑到了相机的易用性,对使用者来说,能比较轻松地驾驭。将这类相机单独划分,主要是考虑到很多年轻人事业稳固后开始更多关心长辈的生活,如果想买台数码相机送给长辈,当然要挑选易用的了;另外,很多中老年朋友也到了开始享受生活的年龄,出门游山玩水,一台易用的数码相机当然是必须的了。

满足各种需求年末购买数码相机全面推荐(7)

奥林巴斯μ730

    今年的数码相机产品中,奥林巴斯的秋季新品在易用性上下了比较大的功夫,其GUIDE模式能帮助使用者轻松地完成相机的设置,对于接触数码产品比较少的用户来说,这个模式提供了非常人性化的交互接口。

满足各种需求年末购买数码相机全面推荐(7)    满足各种需求年末购买数码相机全面推荐(7)

奥林巴斯μ730

    而奥林巴斯μ-730更是这类相机中的一个代表,这款相机使用了能显示巨大字体的3英寸液晶显示屏,不仅图标文字都很大,而且对比度高,显示效果清晰锐利。我们知道,数码相机的按键往往不像手机那样带有背光,在光线稍暗时就不易使用了。而μ730专门装备了带有背光系统的宽大按键,能让使用者轻松操控。关于μ730的基本参数大家可以参考下表,这里就不再过多叙述了。

     奥林巴斯最新的数码相机产品基本都装备了GUIDE模式,能帮助使用者简单轻松地完成很多相机设定工作。而μ730则更是其中的最具代表性的一款,无论是大而豁亮的屏幕,宽大带有背光的按键,GUIDE模式还是生活防水功能,都是增添μ730易用性的重要配置,而这款相机则是最适合用来孝敬长辈的一款小型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A700
·三星-NV3
·佳能-A710 IS
·柯达-V705
·尼康-S10
·索尼-T50
·奥林巴斯-μ730
·理光 GR-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